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驾驶培训 > 学车动态

柳州科目一考场迁至车管所北侧一楼 22日正式启用

2015年4月19日来源:柳州新闻网

科目一新考场环境容量大幅提升

考场迁至车管所北侧一楼 22日将正式启用无纸化理论知识考试中心

20150418111525492.jpg

正在调试科目一新考场的设施

晚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为满足柳州市民不断增长的驾考需要,楼梯山科目一考场即将搬迁至车管所北侧一楼的柳州市无纸化理论知识考试中心,将于22日正式投入使用,新考场环境、容量均有大幅提升。

近年来,我市的机动车和驾驶人增长迅速,目前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5万辆,驾驶人保有量达93万人,且每年新增驾驶人8万多人,而设在楼梯山的驾驶人科目一考场已经难以适应驾驶人的考试需求。楼梯山科目一考场待考室目前只有50个待考座位,唯一一间无纸化考场只有50个考试机位,且除了科目一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预约及考试外,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也是在这里进行的预约和考试,随着考试人数增多,很多考生甚至需要在待考室外等候,待考秩序较为混乱。

科目一考场搬迁至学院路12号车管所大楼北侧一楼,原人民医院楼梯山体检处,考生可直接从交警支队大门进入,面对车管所左侧(北侧)一楼,不必再从交警支队院子外围北侧的特勤大队进入。

新使用的无纸化理论知识考试中心,待考座位将提升至200个,新考场设置的两间无纸化考场,总共有100余个考试电脑机位,方便了考生的待考及考试,考场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待考秩序和环境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目前中心的待考区座椅,考试电脑机位、安检门和监控等各项设施设备正处在紧张调试和安装过程中。考试科科长朱保辉说:“各项搬迁工作将会于“三月三”假期结束后的22日(星期三)前结束。22日开始,科目一、科目三的预约和考试都将在这里进行,原楼梯山考场将不再使用。”(记者 潘贵华 通讯员 旺恒/文 通讯员 王贤哲/图)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