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自主与合资谁更值 广汽传祺GA6对比马自达6

2015年5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成长,产品竞争力也在逐步提升,诸如一汽、东风、广汽等拥有合资背景的厂商所推出的车型在品质上已经具有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所以这种非典型性对立的产生也并不稀奇,在相同价位下是选择老牌合资车型还是新进中国品牌车型呢?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解答。

2015款 传祺GA6 1.8T自动精英版车价相比2015款马自达 2.0L自动超豪华版要低2万元,但是在终端优惠方面反而是马自达6更大,所以在实际车价上两车基本持平,而这也为此次的对比建立了基本条件。

车型售价对比
2015款 传祺GA6 1.8T自动精英版2015款 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版
官方售价:13.98万官方售价:15.98万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终端优惠:1万左右
制表:广西汽车网

从外部参数来看传祺GA6相比马自达6明显大了一圈,长宽高以及轴距都占有优势,当然这与车型年代有很大关系,更长的车身和轴距也可以让传祺GA6在车内空间上相比马自达6更宽大一些,而在外部配置上作为顶配的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版要优于传祺GA6 1.8T自动精英版,相比后者多出了自动头灯、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感应雨刷。

外观与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传祺GA6 1.8T自动精英版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版
长度(mm)48504670
宽度(mm)18301780
高度(mm)14851435
轴距(mm)27202675
轮胎规格215/50 R17205/55 R16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毂
LED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大灯高度可调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防眩目后视镜-
感应雨刷-
制表:广西汽车网

作为广汽传祺主打的中级车型,传祺GA6在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的概念贯穿在前脸之中。前大灯采用了犀利的鹰眼造型,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传祺GA6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过渡到车尾的设计充满了轿跑的味道。车尾部分设计十分简洁,Turbo标识表明了涡轮增压动力的身份,不规则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传祺GA6车型 外观图

传祺GA6车型 外观图

传祺GA6车型 外观图

作为如今车坛为数不多的“常青树”之一,马自达6仍然凭借优秀的表现活跃在市场之中,此次2015款的新车型中更新了轮圈造型,而外观方面改款马自达6的变化并不大,分体式前大灯与同色的“一字型”中网都与没有变化,小小的升级来自于外后视镜,原翼子板侧上的转向灯被集成到后视镜上,夜间行驶的侧向安全性有所提升。

马自达6车型 外观图

马自达6车型 外观图

马自达6车型 外观图

马自达6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98-19.9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AT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