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亮点岂止于大 年内上市重点七座SUV点评

2015年5月26日来源:爱卡汽车

近几年,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从过去紧凑型SUV为主导,到现在的小型SUV、跨界SUV等产品层出不穷,需求的不断变化让这个市场细分程度不断深化。而今年又有一个热门词汇进入人们的视野,即七座SUV。提及七座SUV,大多数人第一印象便是它的空间优势,并且这一优势在国内市场甚至超过了以往消费者所追求的驾驶快感和乐趣,以及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舒适性,取而代之的则是凸显七座SUV在日常生活中的功能和用途。另外,随着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七座SUV的国产化进程逐步加快,也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些过去在人们眼里视为高大上的“大虫”,现在离自己也是越来越近。上半年,国产汉兰达、国产锐界、索兰托L等七座SUV已经列队完毕,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年内有哪些选手还将加入到这场厮杀当中吧。

亮点岂止于大 年内上市重点七座SUV点评 亮点岂止于大,年内上市重点七座SUV点评,酷威七座柴油版,林肯新一代领航员,江西五十铃mu-X,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江铃福特撼路者,沃尔沃全新XC9,奥迪全新Q7

●沃尔沃全新XC90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新车点评:新一代XC90展示了沃尔沃近几年来在技术上的成就,是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低调简约依然是这款车型的主要特征,但无论在舒适性还是科技感上都有大幅的提升,更加注重人文关怀,而非浮夸的冗余设计。沃尔沃全新XC90的七座布局为选装。

近日,沃尔沃正式公布了全新XC90 T6版车型的具体售价,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104.78万元,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且将于6月正式上市,另外在今年的9月份还将推出全新XC90 T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1.jpg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外观方面,新一代XC90上最大的亮点是T型日间行车灯,这也是继承自Concept Coupe的设计,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型部分实际兼顾着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的作用,而负责照明的LED灯组则被分隔在上下两个部分。照明部分的光源也采用了LED技术,在更高亮度的前提下降低了功耗并增加了使用寿命。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新一代XC90整体外观大气简约,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前格栅,梯形的下进气口,车身的设计同样简约,并且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尾灯设计。新车还将提供11种外观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材料依然是皮革和木材,但是新一代XC90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欧瑞诗(Orrefors)提供的水晶玻璃排挡杆新颖独特,新型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乘坐舒适、支撑良好。另外,独立的三个座椅构成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前后滑动。第三排的两个座椅也绝非仅供儿童使用,宽大的座椅可供成人舒适乘坐。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XC90 T6版本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239kW(325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XC90

而更强的XC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的2.0L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达到640Nm。

奥迪Q7进入车系

  • 指导价:81.5-257.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6 4.2 6.0
  • 变速箱:AT
    奥迪Q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