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下线 预售23.88-37.98万

2015年6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5年6月29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 在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即日起开始批量投产,同时东风日产在下线仪式上宣布了楼兰的预售价格:23.88-37.98万元,新车将会在8月8日正式上市。

1.jpg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预售售价

车型

售价

2.5L XE精英版

23.88万元

2.5L XL智尚版

26.88万元

2.5T 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

32.58万元

2.5T 4WD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

37.98万元

外观方面,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相比现款更加犀利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908mm/1691mm,轴距为2830mm。内饰方面,全新楼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充满浓浓居家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了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且带有触摸功能。

2.jpg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的预售价格

从之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楼兰内饰主色调为米色,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功能旋钮和按键同样简洁明了,曲线和银色装饰条的运用让新楼兰的车内氛围显得很时尚。

3.jpg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外观

此次新楼兰配备了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1m²的天窗面积以及0.44m²的可开启面积。值得一提的是,新楼兰在天窗部分大面积使用高透光防紫外线玻璃,紫外线过滤高达97%。新楼兰配备的零重力座椅根据航空航天组织在零重力状态下人体最舒适的姿态设计而成,采用超越同级的三层缓冲材质,能够提供最适合人体的支撑与包裹。

4.jpg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下线仪式合影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将提供2.5L发动机、2.5L混合动力版以及3.5L V6发动机可选,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2.5L混合动力版最大功率为245Ps,而3.5L V6发动机则和现款车型相同。值得一提的是,2.5L发动机版本车型将可以拉低国产新楼兰的入门门槛,从而达到走量之目的。

  • 指导价:36.58-48.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楼兰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