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高动力 大空间!东南DX7南宁新车到店正式销售

2015年7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DX7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面对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东南这次显然脚步慢了许多,但是不是慢工出细活呢,大家可以到店细细考究。

照片 011.jpg

近日,编辑在广西弘驰东南汽车4S店零距离的接触了这款东南DX7,从与实车接触的感受来看,编辑认为,宽大的空间和人机交互系统和高动力,是东南DX7让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方。

据了解,东南DX7在今年8月1日全国上市,当然也包括广西南宁及其它地方,新车率先上市的是配备1.5T发动机手动档,共有5个配置,售价区间为9.89万—12.99万,在南宁弘驰店编辑还了解到,目前该店内可对DX7进行试乘试驾,同时也开始了正常的销售工作,现车充足。颜色方面,白色、俊雅红和珐琅灰均有现车,其它颜色须先订车,订车金额为5000元,订车周期为15个工作日左右。该店相关负责人还表示,DX7的厂家质保跟东南的其它车型一样,享受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目前购车还可享3000元大礼包,有最近考虑出手10万左右SUV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下这款高动力,大空间,充满科技感的东南DX7。下面是近日编辑到店实拍的一些新车相片,请参考!

照片 016.jpg

照片 074.jpg

东南DX7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达到2700mm。与同级车型相比,DX7在车身宽度及轴距方面占据明显优势。 

照片 020.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111.jpg

DX7前脸采用鹰翼运动造型设计,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大面积的翼展造型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头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带,符合该级别车型光源设计水平。下格栅下边缘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侧倒梯形雾灯区域,整车视觉效果、实用性均有明显提升。

照片 027.jpg

照片 022.jpg

DX7侧身线条极具层次感,腰线采用弧形起伏造型,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为侧身动感造型设计加分不少。新车配备18寸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集成亮银色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照片 034.jpg

照片 030.jpg

DX7车尾造型设计同样亮点颇多,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再次强调整车设计理念。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提升整车造型时尚运动感,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式不锈钢尾排,十分契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尾排“逼格”的追求。该车在尾箱盖下方集成摄像头,可提升整车在行车、驻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设计十分人性化。

东南D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东南D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