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圈里人”手把手教你如何算出购车经

2015年8月7日来源:南国早报

当下北海车友都爱打听什么时候买车最实惠?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惑:这买车怎么算才合理?怎么算才精明?

今天咱们就用菜篮子与车篮子对比的方式跟大家说一说这事。

大家知道生活离不开菜篮子,毕竟“民以食为天”,而食之中心当然是肉。这段时间在菜市场买菜中发现,受近期多雨影响,市面上猪肉的价格已经到了22元/斤。

拿猪肉和汽车对比,是不是有些风马牛不相及?别担心,试着算一算就明白其中玄机了。现在将每天餐桌上可见的猪肉与一辆标准的A级车进行价格对比,你会发现什么呢?

约1100公斤的车身净重,原价要10万元左右,而现在还不到7万元,精明的你一定算到了汽车每斤的价格不到32元。

而现在向你提供这项服务的,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之一的广汇汽车,广汇汽车品牌实力雄厚,服务周到,品质过硬,更不缺大批量的华丽丽靓车。欢迎大家在8月14~16日“提着菜篮子”到北海大道奇珠大厦广场来选车。

2015北海首届南国车展高品质A级车“论斤卖”:

通用别克凯越 惊爆价:29.8元起/斤;

东风标致301 惊爆价:30元起/斤;

东风标致308 惊爆价:32元起/斤;

东风日产阳光 惊爆价:33元起/斤;

东风日产骊威 惊爆价:35元起/斤;通用别克英朗 惊爆价:39.9元起/斤。

车型简介:东风标致301“大而全”领先不止一个时代

东风标致301作为一款拥有“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的“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传承最有力的全球品质保障,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优雅大气外观,更值得一提的是,301空间以及配置的“超前性”。

在内饰空间方面,东风标致301“大顺民意”,为消费者提拱了宽敞的乘坐与储物空间。拥有的2652mm超长轴距为前后排乘坐者提供了良好的腿部舒展空间,在入门级车型中排名第一,超长轴距搭配科学的座椅设计保障了车内空间宽敞舒适。

另外,301车型8~10万元的售价,当属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很高。诸如倒车雷达、蓝牙电话、多功能中央显示屏、4轮盘刹+四安全气囊、带PM2.5过滤器的电子控制空调、配有多功能操控杆的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都出现在了301豪华版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越级配置如此之全,在同级竞品中实属罕见,不仅提升了车辆高性价比优势,更提升了整车档次。尊贵版更是有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与真皮舒适座椅等高科技配置。由此可以看出,东风标致301为冲击这一细分市场付出了极大的诚意,不仅品质外貌样样俱“全”,个头、配置更一样不少。

北海东风标致:0779-3808515

北海东风日产:0779-2075881

北海通用别克:0779-3036768

北海梅赛德斯奔驰:

0779-3133866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