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通化站斩获丰 上海通用雪佛兰有备而来

2015年8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5月30~31日,本次名城巡展通化站现场,上海通用雪佛兰通化融展4S店为观众带来了新科鲁兹、赛欧3两款车型,配以比平时力度大许多的现场促销,让该展位十分“有人缘”,展会期间到展位看车选车的人群不断。

参加车模大赛的选手在上海通用雪佛兰展位走秀

第一天下午记者来到上海通用雪佛兰展位采访时,获知该展位在大半天时间已经收获了不少订单,新科鲁兹、赛欧3和创酷均有成交。融展4S店市场经理姜骁告诉记者:“新科鲁兹、赛欧3和创酷,都属目前热卖的车型,而且是不同的细分市场,价格区分也很明显,适于客户的挑选。”

通化消费者对上海通用雪佛兰十分喜爱

据了解,上海通用雪佛兰通化融展4S店在2012年建成开业,通过几年辛勤耕耘以及大力宣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大幅度提高,特别是近两年上海通用雪佛兰不断推出外形更时尚、品质更出众的多款新车型,让上海通用雪佛兰引起通化客户的关注和喜爱,销量也大增,从去年开始上海通用雪佛兰进入本地市场一线品牌的行列。其省油、耐用的优势,更是获得了市场上良好口碑。“过去这边人们对美系车的印象是大、费油,但是现在雪佛兰的车型已经彻底改变了通化客户的观念,出色的节油性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姜骁说。

得知名城巡展即将到通化举办的消息,融展4S店极为重视,立刻研究部署参展方案并投入实施。在前期推广上,利用微信平台、广播以及当地的杂志进行传播;在物料准备上,制作了参数牌、车顶牌、贷款政策告知牌,还购置了很多看车礼品、订车礼物等;在人员安排上,进行了多次的内部培训,结合厂方统一的部署,专门研究了展会的促销政策。

精心的准备换来了不一般的效果,两天展会上海通用雪佛兰取得丰硕的收获。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