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2015年猎豹CS10全国区域巡展南宁站

2015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猎豹汽车联合中国第一汽车消费门户网站“易车网”及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开展“百城傲闯,10城猎艳”2015年全国区域大型巡展活动,南线设定中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素有“绿城”之称的南宁。

1.jpg

8月29日至30日,猎豹汽车将连续两天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举办猎豹CS10车型展示,猎豹CS10将走进消费者中间,让它与您进行零距离接触,请您切身感受它的十足轻奢范儿!此次展示的汽车猎豹CS10,是集猎豹汽车30年SUV生产经验之大成的车型。自其亮相以来,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其过人的外观。第一眼看到它,就倍感惊艳。猎豹CS10采用大师级外观设计,整体运用了“猎弓”设计概念,蓄势待发,刚柔并济。曲线直线完美和谐统一,轻奢风尚一览无余;车的整体线条饱满流畅,成熟而动感,看似柔和的曲线中包裹了一种凌厉的能量感,这是一种不怒自威,蓄势待发的势能。

2.jpg

3.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惊艳全城轻奢范儿十足的猎豹CS10与你亲密接触,更有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美女热舞动起来,绝对让你热血沸腾,不禁跃跃欲试跳起来;靓丽车模走秀,更是切身领略香车美女是怎样的一种轻奢享受;还有各种刺激好玩的游戏环节等你一起嗨翻天!每个游戏环节后,丰厚大奖更是根本停不下来!活动当日,猎豹CS10轻奢馆内划分的不同功能区还适合一家大小。8月29日、30日,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还不快快约起,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4.jpg

5.jpg

6.jpg

如果你早已瞩目车市已久,早就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高颜值座驾;如果你一直钟爱跨界的城市越野,想在城市之中享受越野的驾乘乐趣;如果你正处于人生新阶段,需要肯定自我,轻奢享受奖励自己……猎豹CS10绝对是最适合的选择,没有之一!现在它已经来到你的身边了,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只要你来到活动现场,将会有更多惊喜!

7.jpg

选择猎豹CS10,选择轻奢的生活态度,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和对人生加速向上的自信把握。猎豹CS10“百城傲闯 10城猎艳”全国区域巡展南线设定中的最后一站——南宁,相信南宁人以自身的热情勤劳、质朴上进,必将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大地上,礼遇猎豹CS10的轻奢巡游。我们将以猎豹CS10的全国区域大型巡展活动为契机,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轻奢的生活态度。

 

猎豹CS10进入车系

  • 指导价:9.68-12.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猎豹CS1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