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十城猎艳在路上,争奇斗艳正当时

2015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听说,在火热的夏季,美女与靓车最配了。20多天,8个城市,猎豹汽车的“猎艳之旅”正在路上。所到之地,无不上演“时尚大片”。各地的摄影发烧友们意犹未尽,直呼过瘾;周末的大型商场轻奢馆,更是人气爆棚,让猎豹CS10秀足了“轻奢范儿”。

“百城傲闯,10城猎艳”是猎豹汽车联合中国第一汽车消费门户网站“易车网”及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共同开展的大型主题巡展活动,分为南北两线同时进行,南线已到过长沙、温州、南京、东莞,还剩南宁一站;北线从石家庄出发,历经郑州、济南、武汉,即将到达西安。还没有参与进来的朋友,你们还在等什么?

单反+靓车,历时近一个月,傲娇的猎豹CS10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不仅领略了风土,更加感受到了人情。美景美车美人,现在让我们集中回顾一下吧!

1.jpg

这第一站是猎豹汽车总部所在城市——长沙。尽管天翁不作美,可依旧无法掩盖湘妹子白皙无暇的皮肤与婀娜曼妙的身姿。湖南女性的独特气质,就像湘江水一样充满无限魅力与柔情,这种温婉轻奢的气质与猎豹CS10相得益彰,娇而不傲,美的恰到好处。

2.jpg

有南国佳人的柔情似水,就有北国丽人的热情豪爽。北线济南站的山东大妞以她大气不俗的气质,展现着猎豹CS10勇闯前路的魄力与勇气!猎豹CS10蓝色款,充分彰显猎豹汽车饱满的力量感,配合山东女人的豪迈爽朗,真是“天生一对”!

颜值是这次活动的主旋律,除了美景,美车,美女,周末商超展中特意请来了男模,与我们的大美妞们共同来演绎猎豹CS10的轻奢气质。而且这位男模可是大有来头啊,魅力无法抵挡!

3.jpg

他叫董浦,身高1米91,是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冠军。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小鲜肉”,今年只有18岁,现场的小伙伴们都被惊的不要不要的。接下来合肥、西安的小伙伴们可以一饱眼福啦!这么帅的男模,驾驶着高颜值的猎豹CS10穿行于城市之间,不要太“拉风”有木有?!

帅哥美女自然是焦点,不过商超展的主角猎豹CS10更是霸气侧漏,美的不一般。火爆的场面那是相当壮观啊!

4.jpg

如果以为只有车型展示,那就太天真了!猎豹汽车请来了轻奢舞者为大家表演,优雅的舞姿完美诠释着猎豹汽车的轻奢范儿,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5.jpg

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在看表演,玩游戏之余,还能亲自上车去感受一番。消费者与猎豹CS10的亲密接触,可不仅仅是试乘,而是要关注车的每个细节。猎豹CS10的品质自然过硬,绝对经得起“挑剔”,这是真正的亲密零距离!

6.jpg

特别设置的亲子互动区,为的就是能够满足全家一起逛商超的需求,让消费者安心选车。

接下来,猎豹CS10的猎艳之旅还会去西安、南宁。哦对了,活动前一阶段通过网友们的票选,还选出了合肥作为此次10城猎艳的“第六人”。如果您正好身处猎艳旅程的其中一站,无论你是想来拍摄属于你的时尚大片儿,还是想体验猎豹的轻奢范儿,请留意猎豹的活动行程,猎艳之旅期待你的参与,不会让你后悔哦!

猎艳之旅,就等你来!!

猎豹CS10进入车系

  • 指导价:9.68-12.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 变速箱:手动变速箱
    猎豹CS1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