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八月热销紧凑级车型推荐 15万元级受追捧

2015年9月28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热销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元

八月销量:17523台

科鲁兹三厢车型 外观图
科鲁兹三厢车型 外观图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官方售价为10.99-16.9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动力组合,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直喷发动机,包括全新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

 国产新一代科鲁兹的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发动机盖五条筋线的运用领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洗礼,前大灯狭长后掠式延伸了半个车头的长度,而侧面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短小溜背的尾部设计更加重了前脸的戏份,同时上翘的小尾翼令整车更加动感。

全新一代科鲁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7/1786/1458mm,轴距为2662mm。内饰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内饰运用了马鞍棕色与黑色相组合的配色设计,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科鲁兹三厢车型 内饰图
科鲁兹三厢车型 内饰图

主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标配ESC动态稳定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可以实现侧向停车入位和垂直倒车入位。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了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和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等功能。此外,新科鲁兹配备了马鞍棕色内饰、多功能舒适座椅、绿色节能恒温自动空调、贴心照明系统、智能钥匙、定速巡航等配备。

科鲁兹三厢车型 细节图
科鲁兹三厢车型 细节图

 

科鲁兹三厢车型 内饰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科鲁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英朗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手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英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