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高颜值配置王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2015年10月9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摘要]时隔4年时间,起亚K5迎来了全新换代,全新车型不仅有着极高的颜值,同时在配置、空间以及驾驶部分都有着明显提升。

 1.jpg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5年9月试驾地点:舟山
试驾天气:多云试驾里程 :30公里
撰文:王天咨图片:王天咨
车辆售价:未上市车辆提供:东风悦达起亚

车辆信息:起亚全新K5 1.6T

发动机形式: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cc):1591
发动机最大功率(Ps/rpm):180/5500发动机最大扭矩(Nm/rpm):265/1500-4500
长/宽/高(mm):4855×1860×1475轴距(mm):2805
变速器形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车身尺寸明显提升内部空间宽裕,配置丰富。
:变速箱在急加速时反应速度还有提升空间。

四年前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时,它凭借惊艳的外表,改变了人们对韩系车平庸的固有看法,同时也确立了运动化、年轻化的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随着时间的延续,当今的汽车市场对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大,作为国产起亚的旗舰车型,K5是时候要给消费者一些购买它的动力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新K5是否能够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全新起亚K5将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在它上市之前,我们就来抢先体验一下这款车型。相信提到目前在售的起亚K5,尽管它上市已经有4年了,但是它的造型放到今天颜值都不算低。我觉得就像是韩国满大街的美女一样,这几年要想找出个低颜值的韩系车那还真不太容易。

3.jpg

当然,全新K5这次依旧很养眼,外观造型方面带来了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后尾翼以及车尾底部扩散器。比较明显的差异是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位置,时尚版采用了这种类似T型的设计,而运动版采用了镀铬鲨鱼腮式的进气口设计,个人觉得运动版更张扬,也更符合它的运动定位。

4.jpg

全新K5车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修长,同时与前大灯融合之后,这让它的车头显得非常宽大,据起亚欧洲首席设计师格雷戈里的介绍,全新起亚K5采用了循序渐进的变革思路,所以我们从进气格栅还有大灯等位置,依然能够看到现款K5上的一些传承。不过通过车身上的一些线条勾勒,全新K5给人感觉更像是一辆大号的欧系车型了。

5.jpg

确实不光是看上去大了,实际上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也有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分别提升了10mm、30mm、15mm,而轴距方面达到了2805mm,较现款提升1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的凯美瑞 以及雅阁等车型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尤其是车宽方面的优势很足。

起亚K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5.98-25.1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4 -
  • 变速箱:MT AT 手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K5 商家快讯更多
    起亚K5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