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广汽丰田底价挑战柳州消费者底线

2015年10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17~18日,2015(第八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走进广西第二大城市柳州,20多家品牌齐聚现场,优惠力度一家比一家大,掀起了一场大惠战。广汽丰田打出了“挑战全年底价 挑战消费者底线”的口号,吸引了众多柳州消费者。

广汽丰田吸引了众多柳州消费者

在广汽丰田的展位里,每辆车的车顶牌上都明确标示了该车各款型号的价格和可赠送的装饰,消费者想了解哪款车的售价,有没有优惠,赠送什么东西,只要看一眼车顶牌便可一目了然,大大节省了销售人员的工作量。“我们本次车展给出的车展价已经是最低了,再降价的空间微乎其微,之前到店看过车的客户都清楚,接下来只能看您的选择了。”与销售人员谈降价的客户都会得到销售人员这样统一的答复,可见现场售价在柳州来说真的是最底价了。

众多对广汽丰田感兴趣的消费者倾听销售人员的讲解

车价没的谈,只能看意向客户的喜欢程度、购买意向的强烈与否了。“买一辆车很少有看了就买的,现在消费者都是货比三家,除非是特别忠实的客户。消费者更加注重单款车型的质量、动力、外观、舒适性等等,对品牌的依赖性越来越低。本次带来参展的这几款车都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车型,更容易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再加上我们今明两天最低价售车,意向客户的购买意愿非常强烈。”广汽丰田柳州华翔西江路店现场负责人黄经理对笔者表示。

本次巡展,广汽丰田经销商积极努力,制定了非常优惠的售车政策,现场两天购买广汽丰田的客户很多,仅第一天订单就达到了20多台,足见它的优惠政策已然达到了柳州消费者的购车底线。“现场价格的确是我看车以来的最低价了,现在买最合适。”一位购车客户表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