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上汽大通江阴“大”字当先

2015年11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许立宏 /李硕

1114日,阴霾了许久的江阴市终于迎来了冬日里和煦的阳光,人们纷纷来到文化艺术广场参加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会展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汽大通车型推介活动

一阵香甜的味道在会展现场四散开来,原来是上汽大通展位上的销售人员正在制作爆米花,只要扫描二维码分享朋友圈就能得到这份可口的美食,这小小的爆米花为上汽大通带来了大大的人气。说到大就不得不提到上汽大通的主打车型——G10,这款大大的MPV真是“大”有道理,“G10汇聚了众多卓越的配置,无论动力、空间,还是科技、形象,都尽显大大的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江阴广吉大通的展厅经理缪斌杰不无自豪地说道。被这款霸气外露的MPV所吸引,众多观众一起上车体验了一把大空间的驾乘感受,G10首创的空间魔盒的内仓设计,使得空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和可能性,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乘客都不会觉得逼仄,舒展的乘坐感受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大的MPV,大大的梦想

据介绍,G10针对不同需要有多个版本,既有经济实用的简约版又有强调舒适驾乘的豪华版,对于个体经商的消费者而言,注重大空间载物力的G10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重新定位大胆创新,使得上汽大通的市场占有率迅速上升,并在国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营销有高招

上汽大通在百强巡展中优异的表现离不开销售人员周密的展前准备,不仅仅是吸引人关注的爆米花,销售团队在展车装饰上、在优惠政策的制定上,在参展策略的规划上都下足了功夫,参加本次巡展缪斌杰有自己的感受:“酒香也怕巷子深,通过百强巡展的平台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上汽大通,了解上汽大通,这比单纯卖出几台车要重要的多。”

大空间,大发展,上汽大通必定大有作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