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2015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15年11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江阴、海宁唱响巡展压轴大戏,2015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百强巡展海宁站人气

11月14~15日,百强巡展江阴站、海宁站同期举行,两天的展会点燃了汽车销售市场冬季里的一把火,也为2015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秋季巡展的压轴大戏,本轮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观展人数达到数万人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汽车嘉年华。

百强巡展江阴站盛大开幕

劲歌辣舞律动现场的节奏,美女车模吸引人们的眼球,在江阴站的活动中,江西五十铃mu-X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16位参赛佳丽在巡展的舞台上恣意放飞青春,大胆展示自我,活力四射的宝贝装,雍容华贵的晚礼服,温婉典雅的旗袍,清丽优雅的身姿令人目不暇接。选手们举止得体,落落大方,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貌,精彩的比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铃专场江铃宝典大出风头

11月的江浙寒气逼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人们的兴致,巡展两天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上汽大通的销售人员将爆米花机搬到了展位上,香甜的气息飘散在整个会场,使人垂涎欲滴,成为了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上汽通用雪佛兰的车型推介会人气火爆,人们争先恐后地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北京现代用两尊金光灿灿的财神爷作为订车大礼更是引得人们心痒难耐。

模特大赛获奖选手合影

组委会进行的各类汽车体验活动使人们能够近距离感受汽车的魅力,体会汽车的快乐。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深度体验活动还没开始,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围观,钢制的双边桥位于场地中央,一辆大切自信满满地开上展具,前后轮依次悬空,差速锁及时作用为车身提供充沛动力,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完全不废吹灰之力,出众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阵阵喝彩。14日下午的江铃专场,江铃宝典PLUS闪亮登场,其出色的承载能力在搬箱大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紧张的节奏,有趣的游戏,人们在娱乐中充分领略到江铃汽车的魅力。

购车享实惠,大礼送不停,巡展现场,参展经销商纷纷拿出给力的促销政策,全额免除购置税、置换+补贴、现价让利、限时秒杀、订车大礼、砸金蛋送现金,各种让利举措轮番登场,没有最优惠只有更优惠,百强巡展的到来掀起了当地的购车热潮,在两天的时间里人们把握时机纷纷下单订购,火爆的销售场面随处可见。当夜幕四合,华灯初上,巡展的夜场活动又拉开了序幕,夜场活动延续了白天的精彩,在夜色的温柔包围下,人们悠闲地畅游会场,体会夜里挑灯看车的乐趣。

至此,历时近三个月的巡展活动圆满落幕,纵跨南北的营销大戏就此收官,作为三四级汽车市场优秀的营销平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这片蓝海中尽情驰骋,展现出了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