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12月19日福特撼路者深度越野万人试驾会邀您参与

2015年12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想体验全路况越野驾驶带来的畅快淋漓试驾感受吗,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全路况智驱SUV吗?12月19日(本周六),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为您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当天该公司将在江南区罗文大道举行“福特撼路者深度越野万人试驾会”大型活动。试驾现场以陡坡、 驼峰、涉水池、颠簸路、草地模式等极端路况来考验撼路者的越野性能,让您淋漓尽致地感受福特撼路者的强悍越野风采。

试驾会报名征集火热进行中,打进电话报名并于活动当天到南宁市白沙大道108号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到参加试驾,便送精美礼品一份。如果您在12月19日当天没时间,也没关系,只要打进电话,于12月31日前预约到店试驾,也可获赠精美礼品。

该款全路况地形强悍SUV,售价仅在26.58万-36.08万元之间,提供了三种基础配置7款车型,珠光白、熔岩棕、旭日红、银沙黑、极光银、玄武灰六种车身颜色及流沙金、星际黑两种内饰主题供选择。

新闻链接

福特撼路者性能简介

福特撼路者凭借出众的越野性能、舒适的乘车体验、灵活的操控性能、领先的智能配置和卓越的品质,成为2015年最受期待和关注的7座中大型全路况智驱SUV。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提供了福特最新的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L Duratorq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版本。

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福特撼路者还配置了主动扭矩分配与智能四轮驱动系统、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电子机械式后桥差速器等多项智能配置,同时拥有超越同级的227mm离地间隙和同级罕见的800mm涉水深度,保证福特撼路者拥有征服全路况地形强悍的越野和通过能力。

获取 撼路者 最低价
  • 广西云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5296594280

    公司地址:南宁市 白沙大道108号普罗旺斯小区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经营销售维修 车型 :江铃宝典皮卡 、江铃驭胜、江铃域虎,福特全顺,福特撼路者。价格最便宜,服务最优质

姓名:  电话:  
撼路者进入车系

  • 指导价:26.58-36.0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997 2198
  • 变速箱:AT MT
撼路者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