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首家林肯中心,将于2016年1月开业

2015年12月18日来源:当代生活报

人们想到美国的豪华车时,林肯汽车总是会被提起。100年来,林肯汽车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树立豪华车典范。而今,林肯携百年底蕴即将来到南宁,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林肯中心强势进驻广西白马集团,成为广西首家林肯中国官方认证的林肯中心,将于2016年1月开业。广西恒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广西目前首家的林肯中心,将为消费者开辟全新的购车体验模式“林肯之道”,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全新标准林肯中心,售后技术和配套设施完善,售后服务专属工程师,了解您更了解您的林肯座驾。林肯中心将欢迎您的每一次保养与维修到访,并为您细心讲解售后的流程和具体细节。

林肯MKZ 指导价:31.58万-44.98万元

林肯MKZ定位豪华中型轿车,它共有3款车型。MKZ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389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为300Nm。

林肯MKX 指导价:44.98万-65.98万元

林肯MKX共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MKX提供2.0T EcoBoos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253PS),峰值扭矩378Nm;2.7T引擎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并且有前驱和四驱可选。

林肯MKC 指导价:33.98万-43.88万元

林肯MKC定位于豪华紧凑级SUV,共有4款车型。MKC搭载福特高、低功率2.0L 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为366Nm,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林肯Navigator 指导价:118.88万元

新款林肯Navigator(领航员)硬派风格十足,新车配备了包括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领航员则配备的是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的3.5L 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林肯MKZ 进入车系

  • 指导价:31.58-8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3.5 1999
  • 变速箱:AT
    林肯MKZ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