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低价也要四驱 15万元四驱SUV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30日来源:搜狐汽车

说起SUV,不少国人对此兴趣浓厚,但并不是所有的SUV都是四驱车,四驱SUV车型,由于售价普遍较高,往往只有玩车的人才会买,15万这个价位配备四驱系统的SUV则少之又少,今天编辑就来推荐四款15万元左右带四驱系统的SUV,价格实惠、还配备四驱系统。

15万元四驱SUV车型推荐

●广汽传祺GS5 速博

2016款 1.8T 自动四驱周年纪念版

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

四驱系统介绍:

GS5速博搭载了由博格华纳生产的i-4WD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随时在2WD/AUTO/4WD 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中央差速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对于GS5速博这样的城市型SUV而言,这套四驱系统更多的用途是提升其在高速道路及雨雪天时行车的安全指数。由于带有4WD LOCK模式,去郊外进行轻度越野也可。

广汽传祺 GS5速博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祺GS5速博在外观方面基于GS5设计,在车头以及车尾处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两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配合大灯组合成广汽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并装有银色护板。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轮廓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共有两条,其中外侧的日间行车灯还集成了转向灯。

广汽传祺 GS5速博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均为皮质材料包裹,两侧则为搪塑材质。左侧为多媒体按键区,右侧则为定速巡航按键。双炮筒仪表盘造型比较时尚,蓝色背光示数比较清晰。中部搭载了一块单色液晶屏,可以显示行驶时间、胎压、胎温、续航里程以及车外温度等信息。GS5速博的配置很丰富,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天窗和中控彩色液晶屏等均为全系标配。

广汽传祺 GS5速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速博上搭载了一台和GS5上相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30kW5250rpm,最大扭矩为242N·m/1700-5200rpm。传动方面,四驱版配备了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广汽传祺GS5速博有着鲜明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高效的动力系统,速博的提升不仅仅只停留在外观造型方面,而是在高科技安全防护、舒适便利配置和动力性能上都有"脱胎换骨"的表现,对于这样一款诚意满满的自主车型,消费者足以有选择他的理由。

哈弗H2进入车系

  • 指导价:9.88-12.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7
  • 变速箱:MT AT
    哈弗H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