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新“绅”士驾到,南宁恒信东风本田艾力绅1月10日上市万众期待!

2016年1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新绅士,适在必得!!2016款 全新艾力绅 南宁恒信东风本田4S店盛装登场!联手全系车型劲爆钜惠:限量现车特价清仓、多重惊喜等着你!还有0门槛、0月供、0利息等多重金融方案为你解忧!新一代艾力绅,全系标配双天窗、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全能头等舱独立座椅,高亮度LED前大灯,灯带式LED后尾灯,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惊!艳!惊!喜!

1.jpg

2.jpg

既然是全面换代车型,全新一代艾力绅的外观理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一开始你就会注意到它"庞大"的体型,少了阴柔,多了些阳刚和霸气,我想即便是出现在高端商务场合也不会让各位老板们丢脸的。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内饰设计可以是说是外观上的一种延续,依旧显得很有档次,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干净利索且极富现代感。材质方面新车摒弃了老款的硬塑料材质,换成了质感和触感都很好的皮革包裹,格调立刻提升很多。而且还有拉丝风格以及仿木纹饰板的点缀使得车内更具豪华感。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在配置上新车中控台配备了DA智能互联屏、双温区空调等控制面板。配置上,该车也与奥德赛类似,例如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电动侧滑门等配置都出现在艾力绅的配置单中。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新一代艾力绅与奥德赛的车内布局大体相同,均采用了2+2+3的设置。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都非常的高,坐垫和靠背都很柔软,坐上去之后身体感觉被完全怀抱在其中,既舒服又很有安全感,就算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任何的疲劳感。而且第二排座椅也采用了电动调整的方式,还具备电加热功能。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K24V6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虽然同样是2.4L排量,但是新款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6Ps/6400rpm,峰值扭矩为243Nm/3900rpm。比现款艾力绅上的2.4L发动机,不管是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有一定的提升。同时,5速自动变速箱也被CVT变速箱所取代。

和奥德赛偏向家用的风格不同,艾力绅走的是纯正的商务风格。整体来说,全新一代艾力绅不仅在外观上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内饰方面也采用了现代感的设计,而且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以及储物空间表现出色,不愧于商务型MPV的称号,尤其是类似沙发的座椅舒适性非常不错。现在要等的就是价格了。

获取 艾力绅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艾力绅进入车系

  • 指导价:26.38-33.5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2.4 - 2354
  • 变速箱:AT 自动变速箱
艾力绅 商家快讯更多
艾力绅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