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新春购车力荐:七座家用MPV英致737好看、好稳、好舒适!

2016年2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年关将至,又是衣锦还乡、走亲访友的高峰之时,也是大家最渴望拥有一辆汽车的时候。无论是春节期间举家走亲访友,还是囤购丰盛年货,一辆大空间、够经济,舒适好开又耐看的MPV车型绝对是上上之选。目前市面上,七座家用MPV英致737无论外观、空间、操控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出色,值得进入猴年新春购车强力推荐榜。

1.jpg

时尚轿车化设计,好看有面子

英致737属于在自主7座家用车型中少有使用轿车化造型设计的车型,外观时尚靓丽,更符合年轻主流消费人群审美品味。“多横式”镀铬前格栅配合 “牛头标”LOGO和开眼角晶钻大灯,显得精致且有品质。两侧筋线的引擎盖遒劲有力;大灯与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感,让前脸造型更大气。前冲式侧面造型体态饱满富有张力,同级溜背式尾部设计配合动感扰流尾翼,凸显流线型特征。AB组合尾灯和镀铬牌照框装饰亮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品质,春节开车回家有面子。

2.jpg

动力强 操控好,尽情又安心

英致737发动机采用了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低速操控灵活、高速更稳定。良好的动力总成使动力与油耗达到完美平衡,获得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底盘方面,英致737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转梁式半独立式后悬架系统,并由全球专业从事底盘设计和调教的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团队(AVT)进行改进设计和调教,实现了操控稳定性远超同级车型。爬坡给劲,转弯平稳,春节回家各种路况轻松应对。

3.jpg

多变灵活空间,好舒适呵护一家老小

提到英致737的空间,首先要说它在同类型车中独有的纯平地板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布局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同时大大增加了后两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英致737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0*1715(mm),轴距为2785(mm),打造了宽敞舒适的空间。英致737的内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仿皮纹、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合理应用,和高亮度镀铬装饰的使用,使内饰看上去高档温馨,更显质感。这样一来,无论一家老小集体出门拜年,还是装载大堆年货,英致737在空间上都能轻松搞定,而且保证了家人坐得舒服。

4.jpg

此外,英致737还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一应俱全。尤其是其互联网版车型,搭载了能够实现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等车联网功能的车载智能系统平台Meetwo米图,为你主动提供全方位、持续升级和定制化的用车服务。

潍柴英致是一款满足中国典型4+2+1家庭车生活,好看、好稳、好舒适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春节买车,英致737是陪你“闯”年关的好伙伴。

英致737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8-7.7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495 1499
  • 变速箱:MT
    英致73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