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2016年3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奥迪在其位于德国的总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举办了2015年年会,同时奥迪还发布了全新的SQ7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台4.0L排量的V8电子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kW(435Ps),同时该车也是首款批量生产车型中搭载电子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在2016日内外车展该车也一同展出。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此次发布的SQ7是全新Q7车型的性能版本,该车拥有经过改进的外观组件,全系标配LED大灯,同时还支持选装奥迪矩阵式LED大灯,这与目前的Q7车型相同。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奥迪SQ7加入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及保险杠,车身侧进气口、多辐式运动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等。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这款新的性能版车型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运动座椅,同时该车搭载了全数字化仪表座舱,还配备了HUD(平视显示系统)、奥迪最新的MMI车载系统以及Bang&Olufsen音响系统(19扬声器)等。此外,奥迪SQ7将推出五座和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在动力总成方面,这款新车搭载的4.0L V8柴油发动机配备了electric powered compressor (EPC)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kW(435Ps),峰值扭矩可达到900N·m,同时扭矩平台更加宽泛化为1000-3250rpm(可理解为该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迸发出峰值扭矩并可持续到3250转),这款发动机还将未来配备在下一代的全新A8以及未来推出的全新车型Q8上。而在传动系统上,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这款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过遗憾的是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系统并没有在该车上。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可达250km/h。据悉,奥迪SQ7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奥迪新SQ7首发 搭4.0L V8电子涡轮动力

除了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该车还是世界上首款采用48V电压的车辆电子系统的车型。48V电压车载电路的出现是为了适应整车越来越复杂化的电子系统的。下面我们为您带来该车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的实拍图以供您参考。


奥迪Q7进入车系

  • 指导价:75.38-257.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6 4.2 6.0 2995 2967 1984
  • 变速箱:AT
    奥迪Q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