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体验中华V3二代1.5T 年轻才够味儿!

2016年3月15日来源:新华汽车

SUV的市场火爆我们早已有目共睹,而在细分市场中,小型SUV的受欢迎程度也大幅提升。中华V3,是华晨汽车与宝马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都市SUV。在上市后,月销量轻松过万。如今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推出,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更加时尚 符合年轻人审美特性

    有一部分人买车主要看中外观,好看、拉风成为当下年轻人购车的首要标准。当第一眼看到中华V3二代的时候,不得不说现在的自主品牌越来越“高大上”了。据了解,中华V3Ⅱ代设计灵感来源中国古典建筑。中华V3二代的首席设计师迪米特里•维切多米尼曾先后参与了Bugatti 18/3 Chiron、SAIPA私家轿车和法国标致等车型的造型设计。

    中华V3二代前部造型采用了家族式脸谱设计,亚光黑与亚光银搭配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一定程度增强了立体感。整个车头部分的线条层次分明,与进气格栅相呼应,诠释出年轻运动的SUV风格。1.5T车型标配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从数据上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算是中规中矩。在轴距上,略微强于竞品车型。我们继续回到外观造型上,中华V3二代侧面的两条腰线突出了力量感,悬浮顶设计也符合时尚年轻定位。中华V3轮胎采用了18英寸双色轮毂,大幅领先同级,同时在视觉上也有不错的效果。轮胎规格为215/50/R18。

    车身尾部,与大部分SUV的风格差不多,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在厚重中添加了一丝时尚。在尾灯上,还设有“V3”的字样,这种设计风格不常见。

内饰:品质提升 配置升级

    中华V3二代的内饰质感明显提升。中控台从之前的塑料材质提升为皮质包裹,同时在内门把手增设装饰框,并更新为高光黑,触感细腻精致。在许多细节之处,中华V3二代也十分用心,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设计,全系皮质座椅和全系中央扶手更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

    在配置上,7寸多媒体大屏,升级后功能更为丰富,除了通过数据线可将安卓及苹果iOS系统手机与之匹配实现车、机双向操作外,还突破性的加入了360°环视影像系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添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车头、左右后视镜及车尾,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

    另外,中华V3二代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功能以及电子芯片钥匙,带来媲美豪华车的酷炫科技体验和自由随心的掌控感,在同级别车型也是处于领先水平。在安全配置上,中华V3二代还配有液压制动辅助HBA、坡道起步辅助HSA、主动防侧翻ARM等。

    储物方面,中华V3车内设置有24处储物空间,并且设计也足够人性化,门板储物格、手套箱尺寸都足够大。行李厢455L的容积轻松应对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放倒。

动力:1.5T足够日常使用

    中华V3二代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这台发动机是华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同时具有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

    总结:

    中华V3二代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均衡的实力。出色的外观、上档次的内饰风格都使这款车极具竞争力。现在我们很期待这款新车的价格,如果能够维持在原有价格区间,那么不得不说,会对其竞品车型带来相当程度的冲击。(新华汽车 刘牧平)


中华V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7-10.27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8
  • 变速箱:MT AT
    中华V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