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公车拍卖首日火爆 123万人次围观2048次举牌

2016年4月5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4月4日,广西近百辆公车迎来了首个拍卖日。记者登录淘宝网发现,截至当日下午5时,网站上的竞价仍旧火热。其中,2500元的桑塔纳有25人参与报名竞价,刚开拍2分钟,价格就上升到4600元。而价格稍高一点的车中,8万元的三菱CFA2031B越野车(桂A8A616),过了13分钟才有人出价一次,涨为8.1万元,而一辆大众帕萨特轿车桂A56886还没开拍就有56人报名竞拍,刚开拍1分钟,激烈的竞价就迅速推高了价格,每次加价500元,价格就上升至2.6万。

在昨日的拍卖日中,记者发现每辆参与拍卖的车几乎都有人报名,其中,一辆别克君威轿车有2人报名参与竞拍,而一本田雅阁轿车则有74人参与竞拍,两者对此相差悬殊。每辆车都有上千到上万的围观人次,可见关注此次拍卖的网民不在少数。在竞拍方面既有在几分钟之内喊价多次的激烈场面,也有十几分钟甚至半个小时内无人喊价的冷淡场景,其中,评估价为2.5万元的本田雅阁HG7201轿车(桂A1B096)争抢比较激烈,该车在开拍前有51人报名参与竞价,开拍5分钟,价格就上升到了4.3万元。到第15分钟,该车价格已经上涨到5万元,价格比评估价翻了一倍,随后,该辆车的出价速度便降了下来,5分钟过后才上涨了5000元,竞拍持续到1个小时,该车价格上涨到了5.6万元,之后便少有人出价。

一辆霸道3378cc越野车(桂A9Q368)起拍价为8.19万元,起拍时只有3人报名竞价,竞价时间过了40分钟,才有4次出价,价格仅上涨至8.49万元。相较而言,一辆陆地巡洋舰JTEBL29J745小型越野客车则比较受欢迎,其起拍价格为12万元,这辆车共有16人参与竞拍,开拍不到10分钟,便接连迎来竞拍,且每次加价1000元,共有40次出价,开拍至15分钟时,该辆车已经上涨至16.6万元。开拍一个小时后,记者观察发现,此时仍旧有2辆车无人报名竞价。

有网民猜测此次拍卖车辆的竞价热度和现场看车、了解车辆的质量有关,此前本报曾报道的公车拍卖一文,标题为《广西近百辆公车4月4日网络拍卖,参考价最低2500元》,文中便曾提醒过市民,如有意向参与竞拍,市民可在4月1日至2日期间,前往南宁市明园新都酒店停车场看车。当天竞拍激烈的车型很可能是大家看好车况不错的。

据介绍,此次网络拍卖将持续到4月5日10时。

相关链接:

广西公车处置将启动“网络第一拍” 4月4日等您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