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南电动汽车携手小猪奔奔APP 广西南宁闪耀上市

2016年4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4月17日下午3点,东南电动汽车携手小猪奔奔APP上市发布会在南宁铬典东南汽车4S店盛大举行,东南全新绿色能源汽车届时正式上市销售,东南厂家资深讲师全方位介绍了集纯电动力、高续航、高性价比于一身的东南V3、V5全新车型,小猪奔奔APP是广西首个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专注于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动力汽车的共享租赁,充电,提供停车位引导的城市智能化出行服务平台,本次东南电动汽车携手小猪APP共同上市,深刻体现出双方品牌发力APP产品场及新能源车市场的决心,“以科技服务生活、绿色自由出行”的意志。

20160417_160528.jpg

目前,东南电动汽车的热销车型有V3、V5和得利卡纯电动车,其中V3、V5为家用电动轿车。得利卡为国内第一款纯电动轻型客车,采用安全耐用的锂聚合物电池,充放电可达3000次以上。

20160417_152009.jpg

全新V5纯电动汽车。车身尺寸方面,东南V5 EV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0/1475mm,轴距则达到2610mm。东南V5 EV销售指导价为:舒适型22.68万;旗舰型23.68万;据了解,目前广西购买东南V5 EV的各种补贴大概6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只要16.68万就可以购买到一款纯电动的汽车东南V5 EV。

20160417_161954.jpg

这款继承东南汽车时尚外观基因的纯电动车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加速响应快,效率高达95%,比传统发动机更加节能高效,大大减少了对不可再生资源的直接消耗,减少大气污染,轻轻松松绿色出行。

620x0_1_q87_20150428095108566.jpg

东南V5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280Nm的最大扭矩,使得该车0-50km/h加速时间为4.3s,最高车速可达140km/h。车上搭载的电池组使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km,与同级竞争对手北汽EV160相比优势明显。并且在充电时间方面也相比同级车而言,半小时可充至80%的电量。解决了传统纯电动车充电慢的问题,让你体验纯电动车出行同样便捷不减。

20160417_160615.jpg

除此之外,V5纯电动车依然保持一种对高舒适性的追求。车内乘坐空间达到A 级,能让你享受到舒适的乘车感受。在行驶过程中,V5纯电动车能做到车内无噪音,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不一样的安静与舒适。

据了解,东南电动汽车的服务承诺是:1、为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零部件(电池、电机、整车控制器等)提供8年/12万公里(紧先到为准)质量担保;2、为非营运车辆提供8年/12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3、全天候车辆技术状态检测并适时进行维护提醒或上门服务;4、在车辆销售城市至少设立1个维修点,并开通紧急救援电话,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服务网络服务能力);

小猪奔奔APP城市智能化出行服务平台

它是一个高品质的解决人们城市出行需求最后一步的智能化汽车服务平台,志为车主及租客量身打造,车主可通过注册平台会员,把车辆共享到平台进行分时租赁;有租车需求,充电需求的用户可通过APP方便,便宜,快捷地租到自己心怡的车辆及找到就近的充电桩进行充电;不仅如此,小猪奔奔APP还可以帮您搜索及预留停车位,出行再也不怕麻烦。

相信“以科技服务生活、绿色自由出行”的意志,在东南电动汽车和小猪奔奔APP的携手努力下定能很快实现。

获取 V5菱致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V5菱致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1.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5 1499
  • 变速箱:MT CVT 手动变速箱 无级变速箱
V5菱致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