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最美遇见你,新劲炫为爱见证

2016年4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jpg

近日,吴奇隆刘诗诗的巴厘岛大婚刷爆微博,“四爷”为“若曦”砸十亿办婚礼,宠妻无上限堪称大写的“男友力MAX”。同期,军人和医生的恋爱故事也成了爆款,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那份强强对碰、势均力敌的爱情,让无数少女心被“撩”得炸裂。所谓爱情,或许有千般模样,而在新劲炫车主中,这种心心相印、幸福浪漫的爱情同样存在。而新劲炫作为车主生活中的好伙伴,也成为了不同爱情故事里的见证者。

相知相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摇滚老炮许巍的一曲新歌,一时间让朋友圈鸡汤四溅。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对于从小就有越野梦的上班族徐先生,向远方出发似乎成为眼下庸碌生活的解药。2015年9月22日,徐先生送给妻子一份最特别的结婚5周年兼生日礼物——自驾去西藏!徐太太是一直支持他追逐梦想的爱人知己,两人在婚前早已开始谋划这场疯狂的“私奔”大计了。买下新劲炫,便是逐梦西藏的第一步。

2.jpg

为了保障旅途的顺利和安全,徐先生表示购车首要的标准是高通过性和安全性:“川藏行路途险峻,我需要一辆能够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SUV。偶尔在电视看到《丝绸之路万里行》这个节目,新劲炫重走三万里丝路几乎全程无故障,而且三菱进口‘三大件’有口皆碑,所以就认定新劲炫了。

3.jpg

艰险万分的旅途,彼此照应的旅伴,比终点更让人难忘。行至怒江桥时,突发的悬崖落石砸穿了新劲炫引擎盖,也吓哭了徐太太,幸好徐先生以“爱人没事,爱车收获属于男人的伤疤”的调侃把她重新逗笑;从波密到巴依的涉水路段中,夫妻俩在新劲炫电控四驱的助力下顺利穿过湍急水流,诗意的徐太太笑称这是“在水中央,有俪影一双”的别样版本……历时17天,从合肥到西藏,徐氏夫妇驾着新劲炫完成了上万公里的冒险之旅,也真正体会到人生的美好,除了头上星空、脚下大地,还有携手爱人共赴远方。

知音流水,她就是最重要的小事

“如果这世上有一件让人疯狂的小事叫爱情,那么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小事就是爵士。”热爱音乐的谢先生身体里充满着浪漫的细胞,在说起女友时脸上满是笑容。两个交集甚少的大学同班同学,毕业后一年重逢于一场爵士音乐会,“一见面发现彼此都喜欢爵士,瞬间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新劲炫就是两人爱情里的Lucky Car,“重遇她那晚我第一天开劲炫出门!”

4.jpg

直至今日,新劲炫已陪伴谢先生两年多了,见证着他的事业发展,从最低的业务员升职到主管、到经理,也记录着他恋爱中的每一个细节,接加班的女友下班、陪女友练车、一起到Live House看音乐会……“劲炫采用三菱进口4B11发动机,CVT变速箱模拟6速,动力性能比同级不少车好。”谢先生最满意新劲炫的动力系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之余,“女朋友刚拿驾照,但即使是新手,开劲炫一点都不困难。”

5.jpg

新劲炫带给爱情的不仅是浪漫,更多的是精致和实在。今年过年,谢先生第一次带着女友回江苏老家,1800多公里的高速路程,陪伴他们的就是爵士音乐和新劲炫。一路上,两人聊音乐、聊共同喜爱的歌手,新劲炫也用它大气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操控与节油性为他们的旅途带来更多快乐感受。

没有鲜花、没有烛光、没有钻戒,谢先生开着一辆新劲炫就把女友“娶”回家,真爱就是这么简单。也许最好的爱情,是为心爱的人做一件小小的事、说一句好听的情话,回归生活,给予彼此细水长流的满足和感动。

有人说,真爱像摇滚,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也有人说,真爱充满诗意,即使生活静默如水,也全因一人泛起涟漪——纵然爱情有千万种模样,但幸福都是相似的。两位车主与爱人的大好时光,或携手逐梦,或细水流长,新劲炫都一路陪伴见证,并始终为他们祝福护航。无论是唯一的那个人,或是专属的那辆车,他们都觅得心目中的“Best of the Best”,你呢?

劲炫ASX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90 1998 1167
  • 变速箱:MT CV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级变速箱
    劲炫AS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