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不只是去看《美人鱼》,随新劲畅探访星爷电影拍摄地

2016年3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春节贺岁档,星爷新作《美人鱼》票房大卖,轻松打破内地电影票房纪录。不少人去电影院交了一直欠着星爷的电影票,向他曾为大家带来的欢笑致敬。劲畅君这么大的块头可没办法进电影院贡献票房,但可以带你去星爷经典电影的取景地转转,以更有“逼格”的方式表达敬意。

《美人鱼》:珊珊原来是深圳人

1.jpg

《美人鱼》整部影片均在广东拍摄,其中,美人鱼珊珊阻止土豪刘轩填海等桥段的取景地坐落在深圳南澳杨梅坑,这里海水清澈、碧空无垠,路边绿树成荫、鸟雀争鸣,是著名的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地。

2.jpg

杨梅坑虽美,想去逛逛却不太容易,因为这里距离深圳市区约六七十公里,在劲畅君的陪伴下来一场探寻美人鱼之旅是最理想的选择。要知道劲畅君的“心脏”可是采用三菱MIVEC技术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6000rpm,最大扭矩达310N·m/4000rpm,时刻输出澎湃动力。前往杨梅坑的道路并不平坦,路越走越窄,并伴有起伏的上下坡,有了劲畅君陪伴,上坡不费力,超车有信心,让你又快又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大话西游》: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发生在大西北

3.jpg

相比《美人鱼》,星爷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上映已有20年,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依然感动着我们。这部电影的拍摄地——宁夏银川镇北堡影视城,如今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旅游景点。

4.jpg

镇北堡影城坐落贺兰山脚下,与劲畅君一起来这里玩耍,在追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凄美爱情之余,还能在贺兰山脚下的茫茫戈壁上撒一场野,体验大西北的激情与豪迈。想撒野,找劲畅君就对了,除了动力澎湃的心脏,劲畅君的另一杀手锏——超选四驱系统,更让征服戈壁轻而易举。超选四驱具有2H、4H、4HLc、4LLc四种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贺兰山的茫茫戈壁上,将四驱系统切换到4H模式后可大大提升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能;如果不小心遭遇陷车,可切换至4HLc或4LLc模式,脱困性能瞬间提升,带你感受踏破贺兰山阙的豪壮。

《长江7号》:汪星人“7号”来自星爷的故乡

5.jpg

这些年来,不少演员借着星爷的电影一炮走红,《美人鱼》捧红了林允,而《长江7号》则捧红了当时年仅9岁的徐娇。想去徐娇与汪星人“长江7号”故事的发生地转转,那就到星爷的故乡浙江宁波来。在这座历史悠久的江南港口城市里,丰富的自然人文景点和美食等你来探寻。

6.jpg

宁波美丽富饶,乡村旅游热度颇高。想去乡下体验最正宗的美食美景,跟着劲畅君也是明智之选。面对乡下的非铺装路况,除了输出澎湃动力,劲畅君在安全方面也为大家考虑周祥,ABS+EBD、主动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障行驶稳定性。在被动安全方面,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溃式转向柱、防撞制动踏板等贴心设计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当然还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让你体会到专业SUV带来的愉悦驾驶感受。行走在宁波的大街小巷,安全和舒适保障交给劲畅君,你便只管看美景、品美食就好了。

《美人鱼》的票房奇迹还在继续,杨梅坑的人气也节节攀升。如今,星爷电影的取景地已遍布大江南北,要想追随星爷的足迹回眸一幕幕经典瞬间,那一定要有一台内外兼修的专业SUV。如果非要在茫茫SUV车型中选择一款,我相信你会选择——新帕杰罗·劲畅。

劲炫ASX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90 1998 1167
  • 变速箱:MT CV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级变速箱
    劲炫AS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