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开创生活无限可能 域.鉴桃花源16款域虎品鉴之旅

2016年6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越野挑战赛完后,域虎车队开始开往“布达拉宫”下水源,位于大明山半山腰上的下水源,海拔500多米,四周是郁郁葱葱的森林,村民房屋依山而建,错落有致。

mmexport1465036591236.jpg

这里山高林密, 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河谷间深潭急流,流泉飞瀑,处处清瀑碧泉,景色迷人,下水源属于大明山水系的一个支脉。

IMG_20160604_183907.jpg

因未正式开发,这里的环境保持自然状态,特别是下水源的水,水质清澈不受污染,水面清可见底,溪水甘甜润肺,有水质分析表明该山泉水中完全不含铜、铬、镉……游人沿溪而行,不用带水,可直接取溪水饮用。

mmexport1465311396497.jpg

从越野体验场地出来,已经是下午近6点了,晚上入住的是位于大明山中部的下水源,山路虽然都是水泥路面,但路很窄很陡,旁边就是几百米的山谷,看不到底,要平安顺利上到山顶,不仅考验车辆技术性能,还有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哦!

mmexport1465311345055.jpg

本以为上山车速会很柔很慢,一天的疲惫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可情况刚相反,驾驶员是位年轻的销售人员,技术了得,对该车型了如指掌,加上该款域虎发动机采用源于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PUMA2.4L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达290N.M,该款发动机可在瞬间爆发出强劲的动能,不论是超车,还是上坡都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一路上除了会车,在对面没来车时,都是一路狂飙,道路曲折弯延,旁边又是深谷,,,这会哪还有心休息,心都要跳出来了。

据说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1500—2600转时,均可达到接近290N.M的峰值扭矩,目前该发动机在全球广泛应用于福特蒙迪欧和路虎卫士等中高档车型中。

IMG_20160604_190741.jpg

终于到山顶了,还没等车停好,赶紧下来平静平静一下一路紧张的心静!

mmexport1465090833803.jpg

晚上就住这了!

IMG_20160604_192429.jpg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那么好睡了,你看,吃饭在下面,最顶那个才是睡觉的地方,这一来回爬晚上能不好睡吗!

mmexport1465311940996.jpg

晚餐后,江铃汽车还为小朋友专门安排了小小生日会,吹蜡烛,吃蛋糕!很贴心哦!!!

第二天 6月5日

早上8点半,吃过下水源的养生早餐后,我们跟着域虎车队下山了,当天的活动主题是农耕皮卡生活体验系列活动,期待哦!

mmexport1465312277295.jpg

下次再见了,下水源!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但这回似乎没有上山时那么紧张了,也许是经过了第一天的验证,出于对域虎车的信任,以及驾驶员的信任吧,没事!

mmexport1465106055254.jpg

IMG_20160605_101447.jpg

到了,农耕皮卡生活体验系列活动就在这里了,不好意思,没记得叫什么地方!

IMG_20160605_115947.jpg

只记得那地方很美,很多果疏,好玩,有个大大的荷花池,很多荷花!

mmexport1465311480464.jpg

IMG_20160605_105547.jpg

05.jpg

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意采摘疏菜!

04.jpg

浑水摸鱼喽!!!

mmexport1465311568984.jpg

抓到了,好大一条鱼!!!

IMG_20160605_122046.jpg

好尽兴,好过瘾!域虎兄弟们不禁大喊!但最过瘾的还是吃饭,满满一桌全原生态,放心,美味!

两天的“域.鉴桃花源16款域虎品鉴之旅”圆满结束,驾上皮卡,在充满挑战的越野比赛中,感受久违的激情与澎湃,在探寻桃源秘境的未知旅程中,结识一段最铁的兄弟情谊,在大美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里,收获心灵的平静。

感谢江铃汽车的邀请,让小编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皮卡生活,让我知道“开创生活无限可能”的真缔所在。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9.68-16.6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 2400
  • 变速箱:MT
    域虎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