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 小城青年首选

2016年7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并不光是因为其全面的实用性,也因其更高大的造型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小型SUV市场,大部分准用户是新一批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并不喜欢自己的车看起来大气稳重,而是对时尚感、精致感、科技感的需求更多,而且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那么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自主小型SUV车型便是如此,6万元上下的起步价已经非常亲民,而且相比同级别轿车拥有更好的多功能性,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也偏向于年轻消费者,可以说是同价位中,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6万元买高品质热销SUV 小城青年首选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北汽绅宝X25

5.58-7.58

长安CS15

5.79-7.39

哈弗H1(蓝标)

6.49-7.89

江淮瑞风S2

5.88-7.68

制表:广西汽车网

 

推荐车型:北汽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元

车型简介:

绅宝X25车型 外观图
绅宝X25车型 外观图

北汽绅宝X25定位于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人群”,这也是市场消费最具潜力的人群之一。其上市不久,便销量过万,可见消费者对其极高的认可度。外观方面,绅宝X25个性独特的炫酷外观,非常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前脸设计稳重硬朗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造型充满活力。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体现力量和自信,从各个角度看,整车外观都显得很“出彩”。此外,新车四周采用了黑色包围,且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很好的贴合了SUV车型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绅宝X25拥有12种内外饰色彩风格搭配,提供3种内饰配色和7种外饰漆色,高颜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绅宝X25车型 内饰图
绅宝X25车型 内饰图

内饰方面,绅宝X25借鉴了奔驰GLA的设计风格,总体质感还是不错的,碳纤维和钢琴烤漆面板相搭配,显得比较上档次。悬浮式中央屏幕带有手机映射,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实现手机通话、导航、视频、音乐等功能,并且可以显示空调的调节界面,有一副高档车的范儿。另外,绅宝X25采用六安全气囊、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由于轴距的加长,绅宝X25乘坐空间相比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对于追求内饰品质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合适的。

绅宝X25车型 细节图
绅宝X25车型 细节图

绅宝X25车型 内饰图
绅宝X25车型 内饰图

动力操控方面,绅宝X25采用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4AT变速器,采用了怠速起停功能后,多节省燃油2%-3%,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另外为了提升主动安全性能,绅宝X25还采用了博世9.0版本的ABS+EBD,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及BOS刹车优先系统。

瑞风S2进入车系

  • 指导价:5.88-7.6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瑞风S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