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这四款SUV代表自主车最高水平,你同意吗?

2016年7月14日来源:驾驭

今天介绍的四款中国品牌SUV代表了当今国产车型的最高水准,它们在品质、做工和舒适性上都取到了显著提升,甚至已经叫人刮目相看了

它们有的具有极高的设计原创度、有的在动力匹配上狠下功夫、还有的在做工上具备了高品质……

● 比亚迪 宋

售价区间:9.69-14.69万

车型卖点:设计原创、做工和动力匹配进步明显

这四款SUV代表自主车最高水平,你同意吗?

外观来看,比亚迪宋具备很高的原创度,看得出厂家确实很用心,而且外形上无时无刻都在向我们传达着年轻时尚,它不仅采用了较多的丰富线条,而且双色车身设计也充分验证了这一点。之前消费者们看惯了模仿出来的中国品牌车型,这一次宋的出现则让人有点惊喜、有点欣慰了。

比亚迪宋搭载了2.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2.0T的最大功率为151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20Nm /1750-4500rpm,从账面数据来看,已经可以媲美那些同排量合资车型的参数表现了。至于变速箱方面,比亚迪为2.0T车型提供了6速双离合变速 器,1.5T则匹配6MT。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比亚迪宋比之前的秦有了明显进步,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双离合变速器的升档速度和换挡实际设定也都还不错,悬架在行驶中的支撑性也非常到位。

● 吉利 博越

售价区间:9.88-15.78万

车型卖点:配合丰富、动力匹配成熟

这四款SUV代表自主车最高水平,你同意吗?

博越的气质跟“年轻”的关系并不紧密,如果你对哈弗H6、长安CS75表示有好感的话,吉利博越估计也能打动你。

博越提供1.8T和2.0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的6MT版本输出要比6AT版本低一些,而2.0L车型则匹配6MT变速箱。

吉利把博越的动力调的很顺、很成熟,即便是新手开起来也会有老司机的感觉,很好上手。1.8T的动力表现很稳当,在城市里肯定是够用了,如果你经常地板油超个车之类的,那博越显然不适合你。

● 长安 CS75

售价区间:9.28-15.88万

车型卖点:内饰做工出色、驾乘舒适

这四款SUV代表自主车最高水平,你同意吗?

CS75是一台不会让人感到惊艳,但是绝对会让人一眼就记住的车,大面积镀铬横条配以张扬的英文字母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也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另外,在做工方 面,CS75的车身工艺已经非常出色,各个部位的接缝均匀且紧致,丝毫没有了以往自主车做工粗糙的感觉,这点值得称赞。

在动力方面,除了2.0VVT发动机外,CS75还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5000rpm,并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若对动力有所追求的话,1.8T车型是更好的选择。

长安CS75在驶过不平或坑洼道路时,能感受到悬架调校偏软,悬架能吸收大部分的颠簸,不会讲过多的晃动传到车厢中,偏软的悬架再加上高大的车身使得在较高 速度过弯时车身有侧倾,不太适合激烈的架势。高速路况驾驶起来还是比较舒适,整车个相对比较稳,发动机虽没有爆发力,但只要需求不是特别大的话,在超车和 加速时动力还是够用的。

● 荣威 RX5

售价区间:9.98-18.68万

车型卖点:品质出色、YunOS互联系统功能强大

这四款SUV代表自主车最高水平,你同意吗?

荣威RX5带给我们的信息量真的很多,漂亮的外观、做工细腻的内饰、人性化的互联体验,除了这些亮点之外,荣威RX5基础的舒适配置也相当丰富,许多越级配置都能在RX5身上看到。

荣威RX5采用了目前上汽最前端的两款动力机型,分别为2.0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们被官方称之为“上汽蓝芯动力系统”。1.5T车型目标锁定在了热销的部分自主车型身上,而今天体验的2.0T将会成为未来的主力。

获取 博越 最低价
  • 南宁市运泽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13687870905

    公司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29号(沙井南站十字路口)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吉利全系车型,目前包括帝豪两厢、帝豪三厢、豪情SUV、SC7、SC3、SC6、金刚、金鹰CROSS、高级商务定制车TX4。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9.88-15.7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799 1997
  • 变速箱:MT AT
博越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