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8.18-11.78万元

2016年7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在刚刚开幕的2016长春车展上,一汽奔腾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奔腾B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18-11.78万元,12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全新奔腾B5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技术型8.18
1.6L 手动舒适型8.58
1.6L 手动豪华型8.98
1.6L 自动舒适型9.58
1.6L 自动豪华型10.08
1.4T 自动豪华型10.38
1.4T 自动运动豪华型10.78
1.4T 自动运动尊贵型11.78
全新奔腾B50 补贴后实际支付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技术型7.78
1.6L 手动舒适型8.18
1.6L 手动豪华型8.58
1.6L 自动舒适型9.18
1.6L 自动豪华型9.68
1.4T 自动豪华型9.98
1.4T 自动运动豪华型10.38
1.4T 自动运动尊贵型11.38

1.jpg

2.jpg

3.jpg

● 新车介绍:

全新奔腾B50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应用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其中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条带式大灯组,使其看起来更加富有张力,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搭载1.4T运动版的车型还将配备有蜂窝网状格栅和熏黑大灯。

4.jpg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依旧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695/1795/1460mm,轴距2725m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但仍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

5.jpg

6.jpg

而在车尾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更小的尾灯组,并融入了LED光源,使其夜晚的辨识度更高,不过内部转向灯、刹车灯和倒车灯依然采用卤素光源,新车整体尾部相比于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设计感。

7.jpg

8.jpg

9.jpg

内饰设计上,新车给人感觉耳目一新,全新的风格采用黑色软质材质和木纹饰板相搭配,显得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台设计有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多媒体、车机互联、语音控制等。



11.jpg

12.jpg

而在内部空间表现方面,我们的编辑在前期试驾体验时,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时头部空间在一拳以上,并且新车前排座椅高度调节范围很大。而在后排空间表现上,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仅为一拳。


13.jpg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将搭载新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全文总结:

全新奔腾B50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着不小的提升,可以说这次换代让奔腾B50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也更加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不过其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所要面对的这片红海市场竞争是必不可少的,未来奔腾B50能否凭借这次全面的提升赢得更多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奔腾B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2.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95 1798 -
  • 变速箱:MT AT
    奔腾B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