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奥迪R8高性能版上市!售价253.8万元

2016年8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6年7月30日,全新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新车上市,售价为253.8万元。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是基于全新奥迪R8 V10而来的高性能版本,搭载V10 5.2L发动机,最大功率449kW,最大扭矩560Nm,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奥迪R8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6款 V10 Performance253.8253.8-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全新奥迪R8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轮廓,却在细节造型上进行了多处调整。新车从大灯到格栅,都给人带来了更加凶狠的面貌,具有棱角的细节设计风格既充满了新鲜感、也更加符合奥迪R8超跑的定位。

● 内饰变得更具现代感

图为全新奥迪R8 V10 plus车型

图为全新奥迪R8 V10 plus车型

全新奥迪R8的内饰变得更加年轻化,分层式的中控台设计使得内饰布局更加清晰,液晶仪表盘则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奥迪R8在配置上也有了十足的提升,无钥匙进入/启动、地图导航、电子驻车等功能使得它具备了更强的使用便利性。

全新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搭载了V10 5.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9kW,最大扭矩为560Nm,匹配7速S-tronic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相比老款车型,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在动力性能上有了十足的进步,同时也跃居成为奥迪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R8的升级足够全面,不仅对外观和内饰做了更具攻击性和更具现代化的调整,同时它的动力性能也变得更值得关注。作为奥迪旗下的超跑车型,全新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用自己的实力向一线超跑品牌们证明了自己。如果你还再用传统的眼光看待奥迪,那就大错特错了。


奥迪R8进入车系

  • 指导价:182.3-262.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5.2 4.2 4163 5204
  • 变速箱:AMT 双离合
    奥迪R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