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6广西长久世达路虎征城挑战营成功举办!

2016年8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6 年8月7日,征城挑战营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 发现神行体验会【广西长久世达】南宁站成功举办,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用一场精彩不断的试驾体验活动,让来宾们切身感受到了路虎品牌所蕴含的 Above and Beyond的探索精神。活动期间,路虎品牌旗下两款国产明星座驾——2016年款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联袂登场,通过产品讲解、越野挑战等环节,全景展现 了路虎车型始终如一的世界级品质和性能。

1.jpg

全 新发现神行作为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车型,集前卫设计、精湛科技和卓越性能于一身,其卓越的越野和动力性能自然不在话下。同级车型中首创的“5+2”车内 座椅配置,能充分满足全家休闲出行所需:第二排座椅空间宽敞,还可前后灵活滑动160mm,实现更为舒适的空间体验,第三排座椅采用50:50分割设计, 独立收放,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提供充足的后备箱空间,不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能自由组合。同时,发现神行在全景天窗、车内影音娱乐、充电装置等细节上也应用 了众多人性化设计,更让其全能性名副其实。

2.jpg

揽胜极光则代表了另外一种设计品位。魅力时尚的外观,引领着都市潮流,让它成为了街头巷尾的风尚标。与耀目的外观相呼应,揽胜极光的内饰采用精挑细选的至臻材质,多重色彩搭配、多种时尚元素俱存,双缝线工艺与真皮座椅,充分诠释揽胜家族的豪华理念,极致夺目,总耀不凡。

3.jpg

(活动吸引大量客户)

发 现神行和揽胜极光两款车型均具备路虎的纯正血统,在性能和操控上都有着强悍表现。它们均搭载了240马力的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装备有 路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选择普通驾驶、草地/砂砾/雪地、泥沼/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选择相应驾驶模式,轻松越过艰险路况。下 坡中,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释放驾驶员双脚,依靠系统自动控制的制动力,让车辆以较低速度下坡,让人充分感受到路虎车型的极致驾控性能。

4.jpg

本次“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 发现神行征城挑战营”得到了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并获取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与热议,“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 发现神行征城挑战营”的举办,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到了路虎这两款各具特色的SUV车型的独到魅力。

5.jpg

活动现场

6.jpg

(专业教练讲解试驾注意事项)

7.jpg

(“路虎全地形”T恤DIY)

8.jpg

(等候试驾的车友们)

9.jpg

(楼梯路)

10.jpg

(侧斜坡)

11.jpg

( PAGODA)

12.jpg

(涉水)

征城挑战营 ——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 & 发现神行体验会的成功举办,也让更多的车友零距离体验到了路虎这两款各具特色的SUV车型的独到魅力;同时,我们也感谢各位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13.jpg

  • 指导价:149.8-33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5.0 3.6 4.4 3.0 2995 2993 4999 5000
  • 变速箱:自动变速箱 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揽胜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