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一汽备品秋季订货会--广西专场完美收官

2016年8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巴西奥运刚刚结束,中国女排燃爆了中国亿万人的心。奥运虽已结束,但拼搏从未停止。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在汽车后市场的“赛场”,践行着同女排精神一样的坚韧、奋斗、百折不挠,并以势必笑到最后的决心,通过一汽备品及二级服务系统两大平台,为每一位拼搏在行业前线的特维们,带来站稳脚跟、势如破竹的发展助力。

从黑龙江,到广西,横跨祖国南北,但一汽备品秋季订货会的热情丝毫未减。今日,一汽备品秋季订货会·广西专场,在预期内,完美收官;在预期外,广西特维及业内专家、社会维修企业、意向客户对一汽备品的热情空前。

1.jpg

本次订货会,来自加拿大的维修连锁机构Automind车身修理集团市场运营总监,目前任职二级服务系统的市场企划部总监Steven林,依据国外成熟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规律,结合自身在后市场打拼多年的经验,为在场嘉宾宏观、客观地分析了国内汽车后市场发展方向,并介绍了二级服务系统的国际化发展规划。

针对广西区域系统的发展情况,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广西配送中心总经理李芳进行了分析总结及发展规划介绍。自今年3月取得广西区域授权以来,李芳带领配送中心团队,组织特维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营销能力提升的培训,协助特维举办店庆、增加进厂台次的大型活动,同时,为特维引进华安保险资源,形成战略合作联盟。一系列为特维提供营销助力的举措,使广西区域特维增长至40余家,预授权10余家。

未来,广西配送中心将继续开发空白区域,加大对经营能力较弱特维的扶持,持续开展各类提升硬实力的培训,为特维量身打造营销方案,配合系统完成广西区域特维认证体系的落实,持续扩大系统在广西汽车后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李芳介绍道。

2.jpg

如何提升运营能力、增加盈利点,是每位维修企业负责人最感兴趣的话题。本次订货会上,作为奥迪服务总监认证考官、二级服务系统维护部总监丁福详,就这一话题,进行了简明透彻、落地执行性极强的介绍分享。现场阵阵掌声,反映出嘉宾对丁总监“干货”分享的认可与感谢。

围绕本次会议的主角:一汽备品,一汽备品合作品牌BG代表宋云丽,从专业角度出发,从研发水平、生产工艺、技术突破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剖析了一汽备品养护品系列产品的原厂品质。此外,一汽备品副总经理宋哲,就一汽备品全系产品的产品质量可靠性,进行了全新解读。

3.jpg

4.jpg

凭借对一汽备品产品品质的了解和信任,对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发展规划的认可,与会嘉宾在订货环节热情高涨。在敲响铜锣、一锤定音的那一刻,是他们对一汽备品能为自身带来口碑及盈利的期许和笃定!

5.jpg

6.jpg

7.jpg

8.jpg

一汽备品秋季订货会·广西专场已完美收官,再一次的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见证了一汽备品的品牌实力,而这一力量,未来会有更多人,共同见证。

关于我们

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是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连锁领导品牌,它以客户为中心,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专业、最诚信、最便捷的服务。

一汽汽车特约维修服务中心是与系统运营中心理念一致,为选定地区内被市场公认的具有知名度、诚信度、规模性的综合汽修厂。

一汽备品是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易损件领导品牌,以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高销量的零件给社会维修企业。

9.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