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安全又靠谱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日系SUV

2016年8月29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很多时候,消费者对于日系产品都存在误解,比如在安全性方面,其实无论欧洲还是美国,世界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中,日系车普遍都会得到很高的评价;而且在可靠性上更是拥有绝对优势,这些特点对于工薪阶层的购车者来说,更有实际意义。而我们今天所推荐的四款SUV产品,就全部为日系产品,他们首先拥有非常均衡的产品力,而且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也比较出色,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车型会给您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毕竟安心省心,是我们有车生活的基本需求保障。

四款优秀日系城市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

16.98-24.58

东风本田CR-V

17.98-24.98

一汽丰田RAV4荣放

17.98-26.98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18.18-26.78

制表:广西汽车网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8.18-26.78万元

奇骏车型 外观图
奇骏车型 外观图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奇骏外形完全看不到老款车型的棱角,它呈现出来的是都市话的流畅造型,这与日产新一代的车型的设计风格是统一的。新奇骏给人的感觉特别亲切,不会像老款车的“硬汉”造型有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车身侧面,前后轮拱将力量感提炼出来,简单有型。车尾造型厚重,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多边形尾灯嵌到两侧,饱满自然。新一代奇骏没有过多张扬的元素去哗众取宠,而是用一种简单自然的手法,勾勒出恰当好处的时代之美。

奇骏车型 内饰图
奇骏车型 内饰图

内饰设计上,环抱风格更加突出,老款车型廉价僵硬的分割造型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自然的分层式布局,时代感刚强烈。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是时下的流行元素,而且大量软性材料的采用,也使得整车的内饰豪华感更强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提供了日产的“CARWINGS智行++”智能服务系统,别且集成了导航、蓝牙、DVD以及可视倒车等功能,并可以提供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以及车辆入侵警报等齐全在线服务。

座椅方面,应该是日产一贯的优势所在,人机工程设计优秀,材质细腻高级,乘坐感很好。而在空间方面,全新奇骏前排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近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对于一台紧凑SUV而言这个表现已经足够。后排更是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约四指左右头部以及两拳左右腿部空间,这已经是主流同级产品的较高水准了。

奇骏车型 细节图
奇骏车型 细节图

奇骏车型 内饰图
奇骏车型 内饰图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配备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000rpm,峰值扭矩233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新一代奇骏采用了一套名为“智能全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此系统支持2WD、AUTO及LOCK三种模式,而且加入可调节速度的陡坡缓降系统,通过性和安全性都大大提高。

本田C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98-2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 1997 2356
  • 变速箱:MT AT 自动变速箱 CVT
    本田CR-V 商家快讯更多
    本田CR-V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