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自主中级or合资紧凑 15万元购车如何选

2016年9月1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推荐车型: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价:11.98-22.98万

博瑞车型 外观图
博瑞车型 外观图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C9完全传承了之前KC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除了前大灯组回归到更实用的设计外,其他细节均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水波纹”造型的中网,以及内部“华夏回纹”的黑色进气格栅的设计,这种一体式的造型颇具设计美学,最中间为吉利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官方称这种中网为“水波涟漪”,未来将成为吉利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而更实用的前大灯内部也采用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并配备了“Z字形”的分割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富有冲击力,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下进气口也同样采用了华夏回纹的设计,并有银色的装饰条贯穿至雾灯区域。

吉利博瑞GC9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0mm/1516mm,轴距达到了28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有优势。车身的线条也非常流畅,外后视镜集成了带有吉利风格的LED转向灯,精致的门把手处还拥有无钥匙进入的功能,而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也赋予了整车类似轿跑的运动感。不过车尾的设计却有些保守,尽管层次感较为强烈,但整体的比列并不算协调,尤其是尾灯的面积过于偏小,而分体式的尾灯在夜间依旧能提供较高的辨识度。另外,由于吉利博瑞GC9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的功能,所以在车身多处均配备了摄像头和雷达系统。

博瑞车型 内饰图
博瑞车型 内饰图

内饰和配置方面,吉利博瑞GC9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至少看不出还存有现款吉利车型的影子。整体造型简单大方,并能提供黑色和米色的内饰配色,内饰中也采用了大量软性的材质来打造,整体的做工也有很大的进步。三辐式的运动方面盘集成了多种按键,自动大灯被安置在左拨杆处,同时简洁的仪表盘搭配了彩色的行车电脑,顶部还配备了HUD抬头平视系统。而中控台中央内嵌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控式显示屏,不仅能显示多媒体互联娱乐信息,同时还能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和倒车随动转向辅助线的画面。

博瑞车型 细节图
博瑞车型 细节图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将搭载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其中1.8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Ps,最大扭矩2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峰值扭矩210N·m;3.5升全铝发动机则是吉利首款大功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275Ps的最高功率和326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吉利博瑞还为忠于运动的驾驶者提供了S+D+Eco3种驾驶模式。

  • 指导价:14.59-21.3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395 1798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凌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