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纳智捷 优6 SUV推出2017款车型 超值增配售价不变

2016年10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从纳智捷官方获悉,纳智捷 优6 SUV正式推出2017款车型,其中, 1.8T魅力升级型、1.8T时尚升级型、1.8T智尊型三款车型增配,但售价保持不变。2017款车型主要从安全、舒适、豪华、运动等4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优6 2017款建议零售价

车型

1.8T   魅力升级型

1.8T时尚升级型

1.8T智尊型

建议零售价

13.68万

14.98万

16.98万

2017款优6更安全、更舒适、更豪华、更运动

作为新时尚SUV车型的代表,纳智捷 优6 SUV可谓是纳智捷家族的时尚颜值担当。在外形上融合跑车和SUV设计元素兼顾时尚设计与家族特色。采用斜背式车尾与类似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此外,纳智捷 优6也是实力派,搭载ECO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校,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纳智捷独创的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科技,实现了苹果与安卓系统的手机互联互控,带给了消费者更加卓绝的产品体验,智领时尚新风潮。

新推出的2017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舒适、更豪华、更运动的驾乘体验。其中,2017款1.8T魅力升级型,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方向盘换挡拨片;2017款1.8T时尚升级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发动机电子防盗、驾驶座电动六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2017款1.8T智尊型增加了侧气帘、智能式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炫蓝升降式高音喇叭;2017款2.0T智尊型及2017款旗舰型配置则无变化。

结语:纳智捷 优6推出2017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另据了解,纳智捷 优6 2017款车型日前已正式上市,消费者可到店赏车。


优6 S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98-20.0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 1798 1998
  • 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 AT
    优6 S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