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9月销量破万 绅宝X35再现一车难求

2016年10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都说“金九银十”好卖车,果不其然。作为自主增速王北汽绅宝旗下的明星产品,绅宝X35不断刷新销量记录,9月更是紧紧抓住这段“黄金时间”,轻松跨进万辆大关,荣登榜首, 跻身“万辆俱乐部”,不仅叫好又叫座,并且在市场引爆一车难求的局面,为年底销售旺季打响了头炮,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一股增长新势力。

1.jpg

销量突破万辆   市场再现“一车难求”

从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看,北汽绅宝9月实现销量22109辆,同比增长116.7%,其中绅宝X35销量首次突破万台,达到10189辆,累计销量为3.5万辆,成为北汽绅宝又一款万众瞩目的明星车型。

2.jpg

绅宝X35作为最具实力的小型SUV,上市以来,不断发力,连续四个月刷新销量纪录,成为SUV市场辣眼睛的真网红。众所周知,绅宝X35的热销势头,在重庆车展总经理签售会上就已崭露头角,当场创下了“26分钟签售54台、平均30秒一台”的历史新记录。用当地媒体人的话说:“绅宝X35火得一塌糊涂”。从上市到7月突破8000台,再到如今迈入“万辆俱乐部”,可以说绅宝X35步步为营,不断用真实力创造小型SUV市场的热销新纪录,火爆程度更可见一斑。

销量上的不断突破,得益于产品力上独到的匠心品质。自5.20情人节上市以来,绅宝X35就扛起冲击小型级SUV市场的重任,以“高颜值、高配置、高经济性、大空间”打造的新价值标准,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一股新潮流,让绅宝X35在业绩上节节攀升,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35城同步上市让绅宝X35一时间声名大噪,当日百度指数直破5万点,引发人气大爆棚。持续的关注度也让绅宝X35的百度指数连续四个月在细分市场持续排名第一。

3.jpg

在终端销售上,绅宝X35上市以来,持续爆出“一车难求”, 而9月份又恰遇“金九银十” ,消费者看车购车热情高涨,甚至部分经销店连展车也被“一订而空”。据了解,目前有近3000台的订单没车可交。为了保证终端供车,北汽绅宝各部门正全力以赴,加大投入,不断释放产能,以便使消费者早日提到爱车。正如购买绅宝X35的准车主所说:“之所以选择绅宝X35,是因为在整体配置上,它的性价比更具优势,多项越级配置带来的舒适性更是同级别少有,不仅有大空间,大天窗,还隔音好,可以说件件击中了我们消费者的软肋。

营销落地   吹响年底冲锋号

漂亮的成绩单,市场火爆的增长态势,让北汽绅宝在A0级SUV细分市场上独领风骚,不断俘获消费者。除“外有颜内有料”的明星气质,北汽绅宝得当的营销举措,更让其为北汽绅宝夺得优异战绩奠定了基础。

4.jpg

为帮助经销商增进销量,北汽绅宝坚持“1+N+X”渠道发展策略,让各个区域都能学习先进经验,还在全国市场不断复制明星区域,打造万台级市场。一方面,持续推动“星火计划”落地,拓展3-6线城市,扩大传播声量,挖掘潜力市场,帮助经销商提升销量。其次还借助“燎原计划”,进行渠道创新营销,增加渠道数量,与深化3-6线城市传播覆盖的“星火计划”形成有益的渠道补充,为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北汽绅宝还针对万台级市场,实施“销量倍增行动”计划,成为年底冲击销量的最佳助力。

“金九银十”向来是国内车市销售的风向标,9月份北汽绅宝销量的迅速增长证明了其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作为自主新网红,绅宝X35无论在产品越级实力上,还是超高性价比,都切实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 “大•有不同”驾乘体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随着年底市场冲锋号的吹响,各项营销政策的深入,以及消费者对其认可度的不断提高,绅宝X35的市场销量将进一步释放,必将再度引爆年底车市。

北汽绅宝南宁新源4S店

安吉店:南宁市安吉大道56号(安吉站往武鸣方向过第一个路口即到)

销售热线:0771-3213266(09:00-21:30)

-----------------------------------------

白沙店:南宁市星光大道191号(星光白沙路口)

销售热线:0771-4896846(09:00-18:00)

-----------------------------------------

售后服务:0771-3216299

24小时施救电话:17776000810北汽绅宝南宁新源4S店北汽绅宝南宁新源4S店

获取 绅宝X35 最低价
  • 南宁市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3266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56号(安吉客运站往前500米过十字路)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北京汽车旗下自主品牌产品(源自瑞典豪华品牌萨博核心技术),轿车品牌北汽绅宝E系列、D50、D20、D60、D70 ,SUV车型包括X65、BJ40。

姓名:  电话:  
绅宝X35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8-8.8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AT
绅宝X3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