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2016年11月14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劲炫

厂商指导价:11.98-14.98万元

劲炫ASX车型 外观图
劲炫ASX车型 外观图

车型简介:早在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就见到过海外版三菱劲炫ASX(参配、图片、询价) 的真容,可以说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使得旗下SUV变得更加激进和动感,而这种设计也被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参配、图片、询价) 原汁原味的引进,底部全新的保险杠则升级的更突出了运动范儿。新车整体比老款也显得稍大了点,标配的铝质行李架和17英寸轮毂算是新车的亮点,同时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增配了除雾功能和电动折叠。

劲炫ASX车型 内饰图
劲炫ASX车型 内饰图

内饰方面,全新劲炫ASX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和布局,依旧为全黑色的设计,不过这种设计在突出运动性的同时也不会有过气的感觉,多处细节还进行了黑色皮质的包裹,对于提升档次感还是非常的显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得到了传承,中控台中央换上了全新10.1英寸DA系统的触控屏,同时集成了多媒体影音、蓝牙电话、智能GPS导航和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经典的三旋钮式自动空调系统也加入了空气滤化功能。另外,尽管劲炫ASX的内部空间较为局促,但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

空间方面,全新劲炫ASX尽管是紧凑级的SUV,但在驾乘空间上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好在座椅均采用了黑色皮质包裹,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其中前排座椅的空间还算不错,并配备了电动加热的功能,同时驾驶席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而后排座椅则配备了3个独立的头枕,中央扶手也可进行放倒,中央地板凸起的并不算高,所以整体的舒适性还算不错,如果前排扶手箱背部能配备空调出风口或扩展接口就更好了。另外,全新劲炫ASX行李厢的标准容积为384L,地板也非常的平整,让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装载空间则提升至1167L。

劲炫ASX车型 细节图
劲炫ASX车型 细节图

动力方面,全新劲炫ASX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模拟6挡)相匹配。其中1.6L发动机能提供91kW(124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9N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23kW(167Ps)的动力输出和197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而得益于前后部带有的5级减震功能副车架,因此在舒适性上会有一定的提升。

维特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5.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73 1586
  • 变速箱:MT AT
    维特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