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自主品牌强势崛起 预告广州车展最亮眼 5款中型SUV

2016年11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中国市场逐渐向多元化发展,SUV之风也越刮越烈,自主品牌企业们羽翼逐渐丰满,也都开始觊觎SUV市场的销量。

即将到来的2016广州车展,这是今年国内最后一次车展;北京车展带来了太多的惊艳,成都车展补充了不少的惊喜,而作为收官之战的广州车展,会有哪些中型SUV将在本届车展上大放异彩?

华晨蒂阿兹

1.jpg

外观方面,蒂阿兹的欧洲盾型前脸造型,多边形大灯以及尾部线条设计等,并增加了大量高亮镀铬材质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此外,后备厢纵深1000mm,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纵深可达1840mm,进一步拓展了储物空间。而在内饰上,蒂阿兹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融入了仿金属质感的高光饰板。同时,该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表面使用了皮质缝线工艺。

2.jpg

动力方面,蒂阿兹搭载1.5T发动机,具备DIS(独立点火系统)、ETC(电子节气门)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5000-5200转,最大扭矩210牛·米/2000-4000转。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该发动机配备双质量飞轮结构,可有效减小发动机震动。

长安CS95

3.jpg

外观方面,长安CS95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具有家族式特征的回旋式前进气格栅,前LED大灯造型犀利,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前保险杠底部还配备了醒目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硬朗,贯穿车头至车尾的上腰线让整车车身看上去更修长。转至尾部,CS95尾部设计饱满同时富有层次感,尾灯的设计年轻时尚。

4.jpg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量产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GDI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SX6

5.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黑色包围套件、车顶行李架突显其SUV的身份,同时车尾小型扰流板和镀铬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50/1820/1790mm,轴距2750mm。

6.jpg

而在内饰上,风行SX6的中控台设计显得有些保守,整体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中央设计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双色座椅材质显得更加时尚。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蒂阿兹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蒂阿兹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