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亲民豪车”蒂阿兹开启全球预售,8.68万起

2016年11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华晨华瑞旗舰SUV车型,蒂阿兹自一亮相便受到消费者的期待,这款定位中型SUV市场、拥有国际品质的SUV新贵,将肩负起华晨华瑞品牌与销量双重提升的重大使命。

  旗舰再亮相,蒂阿兹全球预售开启

  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期待已久的蒂阿兹正式启动全球预售,预售价为8.68万元起。丰富预订通道同步开启,喜爱蒂阿兹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蒂阿兹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全国经销商、广西汽车网预售通道、易车预售通道进行产品的尝鲜预订。在12月31日前成功下订单,还将获得厂家赠送的油卡和蒂阿兹专属户外十件套。

  本次蒂阿兹预售价8.68万元起,非常亲民,具备大气外观、大度空间、大成动力、大博科技四大产品特质,产品优势十分显著,可以预见一款力撼SUV市场的搅局者即将到来。

  全面越级 彰显国际范

  蒂阿兹前脸十分霸气,盾型前格栅彰显国际范。LED光导位置灯和锐利日间行车灯,明亮酷炫,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LED灯源与光导式的造型设计,赋予蒂阿兹时尚科技感。此外,还配备全尺寸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越级装备。

  蒂阿兹车身长宽高为4745mm/1856mm/1710mm,轴距为2725mm,赋予座舱宽广的坐乘空间,侧面来看,流畅的车顶线条与优雅的肩线,共同塑造简约时尚的国际范。圆润轮拱设计、采用18寸双五幅轮毂,搭配235/55R轮胎,使蒂阿兹的运动气息喷薄而出。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与金属色饰板,共同营造越级豪华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多种科技配置,搭载7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备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为消费者营造越级的豪车体验。

  此外,蒂阿兹还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HHC上坡辅助、自动感应大灯、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直接胎压监测均为全系标配。当下时尚、主流的车辆配置应有尽有,让车主可享受到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和科技体验!

  动力配备更是蒂阿兹的一大亮点,搭载国际豪华品牌发动机,强劲心脏峰值功率与扭矩高达113Kw+220Nm,匹配6MT精悍变速箱,足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双质量飞轮,澎湃动力输出更平稳,具有更加优秀的NVH特性,既能保证了车速油耗的控制又能保证稳定的行驶。

  亲民价格 国际品质

  关于蒂阿兹预售价格的设定原则,华晨华瑞总经理王运先介绍到:“蒂阿兹对华晨华瑞来说,肩负振兴品牌与提升市场占有率的重要使命,我们希望让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到蒂阿兹带来的品质汽车生活,更快速的让市场感知到华晨华瑞的造车实力。因此将尽可能降低客户购买蒂阿兹的门槛。”

  据悉,蒂阿兹在拥有越级配置与亲民价格之外,还将致力于成为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为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整车品质,华晨华瑞诚意邀请来自日本、德国、韩国的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管理人员加盟,在生产过程中引进高端品牌生产管理系统及供应商管理体系等,凝聚各方合力,确保蒂阿兹品质达到并保持国际水平。


蒂阿兹进入车系

  • 指导价:8.68-8.6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
  • 变速箱:
    蒂阿兹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