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3万级高颜值之选 年轻人买车必看小型SUV

2016年12月4日来源:腾讯汽车网

像中国的很多传统思想一样,大多数家庭用车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往往非常偏执的在紧凑级家轿市场苦苦纠结,其实现在快速崛起的小型SUV产品,更适合大多数单车家庭用户。首先,小型SUV在空间实用性上已经大大改进,在满足舒适乘坐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而且其通过性更是相对轿车有一定优势;加之更具活力的造型设计,已经慢慢赢得了许多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四款小型SUV便是如此,全面的产品力和较低的价格门槛,极具吸引力。

年轻人买车必看小型SUV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东风雪铁龙C3-XR

10.88-17.18

东风本田XR-V

12.78-16.28

广汽三菱劲炫

11.98-14.98

北京现代ix25

11.98-18.68

制表:广西汽车网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2017款

厂商指导价:10.88-17.18万元

雪铁龙C3-XR车型 外观图
雪铁龙C3-XR车型 外观图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230THP PureTech与350THP PureTech车型在外观方面,除了格栅处新增的PURE TECH标识外,相比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延续了法国车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头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彰显饱满风格。另外,230THP车型的入门价格仅为12.78万元,这相比同级别同配置的竞争对手,拥有更好的性价比。

雪铁龙C3-XR车型 内饰图
雪铁龙C3-XR车型 内饰图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全黑设计,同时整体较为简洁。与同级车型相比,做工比较细致,整体质感不错。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幅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上集成了音量、电话等功能。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其集成了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导航、娱乐咨询、智能互联、信息通讯、安全保障、防盗以及保养提醒等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C3-XR还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STT智能启停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同价格区间内,配置性价比相比竞品具有优势。

雪铁龙C3-XR车型 内饰图
雪铁龙C3-XR车型 内饰图

座椅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红黑双色真皮座椅,舒适性优秀。空间方面,得益于2655mm的轴距,C3-XR拥有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顶设计,可充分保证了车内的通透感,年轻消费者尤其青睐。储物空间方面,C3-XR拥有357升的行李箱容积,满足日常储物需求完全足够。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开放倒,进一步提升了行李箱扩展能力。

雪铁龙C3-XR车型 细节图
雪铁龙C3-XR车型 细节图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6L、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67马力;而新增的230THP车型所采用的这款1.2T发动机,获得了多项国际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00千瓦,在1750转时即可达到230牛米的最大扭矩,保证了良好的低扭性能。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3-XR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98 1587 1199
  • 变速箱:AT MT
    雪铁龙C3-XR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