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年轻的代表 四款高颜值小型SUV推荐

2017年1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想要买车过年的年轻人不少吧,近期快速崛起的小型SUV产品,更适合大多数单车家庭用户。首先,小型SUV在空间实用性上已经大大改进,在满足舒适乘坐的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而且其通过性更是相对轿车有一定优势;加之更具活力的造型设计,已经慢慢赢得了许多年轻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四款小型SUV便是如此,全面的产品力和较低的价格门槛,极具吸引力。

 舒适高颜值小型SUV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雪佛兰创酷  9.99-14.99  
东风本田XR-V  12.78-16.28  
广汽三菱劲炫  11.98-14.98  
北京现代ix25  11.98-18.68  

推荐车型: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9.99-14.99万元

雪佛兰新款创酷已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依旧搭载1.4T发动机,但外观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创酷车型 外观图
创酷车型 外观图

外观方面,新款创酷换上了最新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前脸设计。与上格栅连为一体的则是全新前大灯,且加入了透镜,并采用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新款创酷相比现款则变化并不是很大,仅对包围进行了调整。

创酷车型 内饰图
创酷车型 内饰图

内饰方面,新款创酷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显得颇有档次。同时,新车针对中控台以及方向盘进行重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显活跃。

配置方面,新款创酷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配备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带有百度Carlife功能。

创酷车型 细节图
创酷车型 细节图

将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105kW),相比现款提升了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X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8 1798
  • 变速箱:MT CVT
    本田XR-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