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三款合资七座SUV车型 它们领跑质量

2017年1月5日来源:SUV汽车网

七座SUV的盛行,与国人喜欢“大”车或是二胎政策等关系密不可分。但也不得不说,目前市场上的七座车型足矣让人眼花缭乱。前两天,我们为您推荐了自主品牌中的七座SUV(能拉能跑大7座 过年回家有面子的SUV),虽然自主品牌在近年来已经完成了质的飞跃,但有些消费者还是喜欢“洋牌子”,虽是合资车型,但在品牌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区间:24.88-42.28万元

IMG_6491 (2).jpg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采用了“Keen Look”家族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有了一双灵动热切的双眼,并以“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呈现城市型SUV崭新风格。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霸气而不生硬,亚光黑的配色更是进一步放大了威武的气势。与此同时,高昂的车头和凌厉的车头线条,不仅让新汉兰达显得气势凛然,延续了一贯硬朗的风格,也让整个前脸展现出很强的层次感。

IMG_6417 (2).jpg

侧面看来,高高在上的车身腰线,同样让它看上去霸气十足。而更大的最小离地间隙对于SUV来说也非常重要,可以尽可能地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全新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它能够有着充足的乘坐空间。这款车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圈,轮胎采用的是韩泰Dynapro HP2系列轮胎,规格为245/55 R19。

IMG_6443 (2).jpg

车尾方面,汉兰达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美国范儿,有着强烈的层次感。同时,车尾的设计也与车头设计形成了良好的呼应。

IMG_6550 (2).jpg

在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有着大刀阔斧地改变,完全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也很难找到现有丰田车型的设计元素。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汉兰达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老款车型给人的那种强烈的塑料感一去不复返,大量的软质材料和金属装饰,让整个内饰的质感提升不少。

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中控台上配备了支持触控的大尺寸液晶屏,它集成了丰富的功能,例如:GPS导航系统、G-BOOK智能副驾驶系统、蓝牙电话、车载WiFi等。此外,高配车型上,全新汉兰达还提供了更加丰富和实用的配置,例如: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座椅记忆、BSM盲点监测系统、方向盘电加热、电动尾厢门、发动机自动启停,还有一块全景天窗。

IMG_6517 (2).jpg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有2.0T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官方主推的2.0T D-4ST.0发动机具备双循环、双喷射和双涡管系统,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1kW,峰值扭矩为337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上,汉兰达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提高通过性的同时行驶稳定性上也有一定帮助。

汉兰达进入车系

  • 指导价:23.98-42.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7 3.5 1998 3456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兰达 商家快讯更多
    汉兰达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