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剁手党必看!潍柴英致G3最高优惠7000元

2017年1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6年的支付宝账单又刷屏了,作为剁手大军中的一员你是在回忆还是在晒单?反思OR炫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实在的福利!红包!金鸡迎春,潍柴英致汽车新年感恩大促,亿元红包送不停,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凡购买英致G3的消费者,即可享受4000元的红包基金!除此外,还可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或3000元的贴息福利!综合优惠高达7000元!优惠后最低售价4.99万元起。商家还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春贺岁,购车福利享不停!

车型

指导价(元)

优惠后价格(元)

优惠额度(元)

英致G3 2016款 MT标准版

56900

499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4000元红包基金

+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贴息福利

英致G3 2016款 MT舒适版

60900

539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英致G3 2016款 MT豪华版

64900

579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英致G3S MT精英版

66800

598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英致G3S MT豪华导航版

69800

628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英致G3S CVT精英版

77800

708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福利)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

80800

73800(含置换补贴或贴息支持)

 

炫酷高颜值 新年新气象

“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真心挺重要的,他人艳羡,自己有面儿。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大气;车身采用直腰线设计,整车更显SUV的硬朗、挺拔之气;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元素更进一步彰显了新款G3炫酷气质,为整体颜值再加分。活动期间,旧车置换新车的用户还可获得3000元的置换补贴,新年新面貌,还不赶紧再刷颜值,为自己换一辆高颜值的座驾。

2

精良高配置 实惠更超值

作为老款G3的升级版,英致新款G3在配置和性能方面有二十多项的升级,增加了诸多实用的精良配置。寒冬里倍显暖心的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功能强大的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安全方便的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以及同级独有的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新款G3仅配置升级就高达4000余元,与此同时,官方售价却比老款G3下调了2000元左右,总体优惠高达6000余元。而更惊喜的是,在此次新年钜惠活动中,除了置换补贴和贴息二选一的福利外,消费者还可再获得4000元的红包基金!优惠力度如此之大,性价比如此之高,想选购小型SUV的你心动更要行动!

普通版大内饰2修改

优惠又节油 省钱更带劲儿

新款G3S采用原装三菱成熟发动机技术,搭配德国原装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或比利时邦奇CVT,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黄金动力组合完美地平衡了动力和燃油的经济性,使用户在快意的酣畅驰骋之时完全没有油耗的顾虑,甚至在面对严重拥堵的城市路况下,网友也能实测出每百公里6.1L的超低油耗。钜惠福利让用户买车更实惠,而超低的油耗则让用户的用车更实惠!

高颜值,高配置,低油耗,英致G3绝对会是钟情于小型SUV消费者的购车良选,而潍柴英致汽车此次新年大促活动,福利如此之多,对于追求高汽车品质又苛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所以不管你是不是剁手党,都赶紧抓紧时间,将颜值与实力俱佳的英致G3带回家吧!

英致G3进入车系

  • 指导价:5.69-7.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499 1495
  • 变速箱:MT CVT
    英致G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