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三款自主SUV推荐 超级明星脸模仿秀

2017年1月12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三:北汽BJ(北京)40

官方指导价:12.98-18.68万元

北汽BJ(北京)40这款车也算得上还是“军转民”的代表了,它与军车勇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从外观造型都能够看出来二者的关系。

IMG_6834.jpg

IMG_6892.jpg

整体看来,BJ40有着许多牧马人的味道,例如突出的轮拱、可拆卸的顶棚和外置的备胎等。不过北汽BJ40脱胎于军车勇士,其一大两小的大灯设计是最能够体现他与勇士渊源的地方。而BJ40的头灯增加了透镜,看上去更加时尚,但少了一分勇士车型的那种狂野。BJ40为两门四座设计,轴距较短,这能够有效提升其通过性。BJ4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轴距为2450mm。从车身高度和宽度可以知道,无论是从前面还是从后面投影,BJ40都是个标准的正方形。

IMG_6913.jpg

IMG_7031.jpg

与牧马人相同的还有,BJ40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多豪华、高档,而是相当实用。相信,这样的设计能够更加迎合喜欢越野的朋友,毕竟大家都不希望车辆进行上下翻飞时车内的高档产品变得摇摇欲坠。新车的音响系统没有CD,但配备了试下流行的SD/USB插口,而且能够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控制娱乐系统。配置方面,BJ40同样没有配备花哨的配置,最大的亮点就是专门为越野准备的越野信息显示仪了。其中包括中控台中间的水平坡度仪,仪表盘中间可显示指南针、海拔高度、大气压强的显示屏。尽管这些功能可以后期加装,但却明确了BJ40的市场定位,它就是为那些狂热的越野FANS准备的。

IMG_6857.jpg

动力方面,BJ40全系配备了2.0T、2.3T和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7Nm。这样的动力参数虽然不是很出众,但用来越野也算够用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五挡手动变速器。BJ40采用机械式分时四驱,由于没有中央差速器,所以在公路上只能使用两驱,只有在实话或者恶劣路况下才能切换至四驱。不过,这样的四驱系统跪在结构简单、可靠性好,目前仍有不少车型在使用,例如牧马人、吉姆尼等车型。

总结:以上三款自主明星脸车型真的可以让你以假乱真,如果你想要在外观方面看上去有豪车般的感觉的化那就别在由于里以上三款车型都可以让你有足够的面子。另外,它们的售价也可以让百姓介绍,配置和动力也可以让喜欢某款车的消费者更爱。那么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拿下这些自主品牌以假乱真的豪车吧。

众泰SR9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88-16.1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997
  • 变速箱:MT 双离合
    众泰SR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