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将“亲民”进行到底 蒂阿兹新车不加价

2017年2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自上市以来,蒂阿兹关注度持续走高,毫无疑问将成为2017年中大型SUV市场里的热门,加价提车自然成为消费者最为担心的事情。

近日,蒂阿兹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正式发声,统一实行新车不加价原则,以7.98万——9.88万元的诚意售价,将蒂阿兹  “亲民”风范进行到底。

1.jpg

蒂阿兹是肩负着华晨华瑞品牌飞跃和销量提升重要使命的全新SUV旗舰,凭借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品质以及大气外观、大度空间、大成动力、大博科技四大核心卖点,完美诠释了“亲民豪车”的产品内涵。

2.jpg

外观方面,蒂阿兹采用了国际范儿十足的豪华品牌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前格栅霸气十足;硬朗的车身线条向两侧自然延展,降低风阻的同时,为整车造型更添一分动感;沉稳的车身造型完美驾驭各种商务场合的出席安排;炫酷的柳叶眉车灯设计,水滴造型的日行灯让蒂阿兹时刻引领时尚前沿,在不足十万元的价格区间,蒂阿兹出色的展现出了豪车般的国际豪车风范。

3.jpg

蒂阿兹车身尺寸为4745mm/1856mm/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达到中大型SUV车型难以企及的1002L,座椅调整后,后备箱储物空间最高达到1845L,在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蒂阿兹实用大空间均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全家旅游,蒂阿兹都是名副其实的“实用实力派”。

4.jpg

动力方面,蒂阿兹搭载应用德系先进技术的4A15TS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13Kw/220Nm峰值功率与扭矩,搭配精悍变速箱以及经过国际知名公司测试调教的铝合金四轮独立悬架,让蒂阿兹在操纵性、可靠性和耐久性均达到更高级别车型标准,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自如,操控乐趣十分突出。

5.jpg

除此之外,蒂阿兹搭载的科技配置同样亮眼,对比15万元级别车型毫不逊色。除了同级别唯一整体面积达0.92平米的全景天窗、GPS、360全景环视,自动感应大灯,感应雨刮,自动泊车辅助等豪华配置外,还增配了ABS+EBD+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安全系统。在提升整车科技感的同时,完备了汽车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全数装备当下时尚、主流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出行尽在掌控。

6.jpg

据悉,从各地消费者反馈来看,至今未发现经销商针对蒂阿兹的加价售车行为。同时,华晨华瑞考虑到消费者等待提车的焦虑心情,将加速提升产能。春节过后,消费者订车到提车的周期将显著缩短。

从全球预售、到高配10万以内的的诚意官方指导价,并坚守绝不加价,蒂阿兹的“亲民豪车”称号并不是噱头,华晨华瑞的确做到了倾听消费者声音、关注消费者利益,将蒂阿兹的“亲民”风范进行到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