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金鸡迎春 潍柴英致汽车亿万红包送不停

2017年1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岁末寒冬最火热的是什么?当然是年终福利!潍柴英致汽车年终钜惠贺岁,亿元福利任性发!全系底价狂促,最高优惠8000元!想不到的大尺度优惠,享得到的超值购车体验!1月1日—1月31日,潍柴英致巅峰钜惠,跨年迎新进行中!

                         

钜惠贺岁 英致汽车全系底价大促

车型

优惠活动

英致737

最高优惠8000元

(5000元红包基金+含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贴息)

英致G3

最高优惠7000元

(4000元红包基金+含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贴息)

英致G5

豪送3000元红包基金

英致727

官方售价低至4.68万起

备注: 3000元的置换补贴与3000元的贴息福利不可同时享受。 

最高优惠8000元 英致737让你玩科技“购”实惠

英致737是一款宜商宜家的7座MPV,不但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还拥有科技爆表的精良配置。作为国内首款实现量产的互联网汽车,英致737互联网版车型搭载了16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内装的米图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多终端互联、车载WIFI热点、空调智能控制等多项功能,操作更智能、娱乐更全面,很好地为家人提供了一路高歌向前,欢快愉悦的车内氛围。此外,英致737还采用了轿车化设计,外观时尚个性,内饰简洁而考究,整体有格调、有档次,驾驭这样一款时尚又科技范儿十足的座驾出行,无论是会友还是见客户,都是相当有面儿。

英致737这款集MPV、轿车优良性能于一身的七座MPV,在此次活动中最高可享8000元优惠!不仅有5000元红包基金,更有3000元的置换补贴和3000元贴息两种钜惠福利任你挑! 购实惠,够诚意!

20150804_CQ_汽车族_Simon0903

SUV节油先锋英致G3  更炫、更省、更带劲

英致G3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型SUV,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精致有品质,空间更是越级而立。更重要的是,英致新款G3采用了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让你在纵享快意驰骋之时毫无油耗顾虑,即使在严重拥堵的城市路况下,实测每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1L。此外,英致新款G3底盘经美国AVT底盘大师调教,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完全不惧“山路十八弯”,即使崎岖不平的山野路段也能完全HOLD住。

明明可以靠实力,却还要送福利!活动期间,购买英致新款G3的消费者在享受4000元红包基金的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或3000元的贴息),最高优惠可达7000元!纵享驾驶,“劲”享优惠!英致G3绝对是小型SUV购车首选!

乡村路-06

豪送3000元购车福利 英致G5国产7座SUV新选择

拥有超大空间的英致G5是一款适合全家出行的7座SUV。得益于2785mm的超长轴距,英致G5的空间极为宽敞,即使是7个“分量十足”的成年人同时坐在车内,也不显拥挤。除了真7座的宽适空间,英致G5还拥有着霸气有型的动感外观,关怀备至又科技高档的精良配置,充沛的动力,优越的操控,让用户尽情享受全家出行的游玩乐趣。

对于“大”家庭的用户,在购车时完全可以将这辆拥有大空间的7座SUV划入自己的选择范围内。而且需要敲黑板注意的是,现在购买英致G5即可享受3000元的红包基金,作为新近上市的车型,难得放出如此巨大的优惠福利!抓紧时间行动吧!

试驾1

售价低至4.68万元 英致727助力创业路

英致727是一款“四万级”性价比极高的宽大型7座MPV,轿车化外观设计,空间宽敞灵动,中排腿部空间长达960mm,在第三排翻转的情况下,后备箱的载物空间可达1697升,拉人载物完全无忧。此外,英致727还配备了8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强大功能配置。更令人惊喜的是,英致727目前的官方最低售价仅为4.68万元!优质的用车体验,超低的官方售价,英致727绝对会为你的创业之路再添一翼!

DSC_0145

潍柴英致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为造车宗旨,持续深耕产品品质,推出的每款车型都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热捧。造车高态度,优惠也是大尺度!红包基金、贴息购车、置换补贴,各种福利齐上阵!厚惠有期,赶紧趁此良机,为自己挑选一辆心仪的座驾,辞旧迎新,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