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区域销量破万,东南双侠最盛大的交车嘉年华来了

2017年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还记得2016年东南汽车在华成都市广场举办的声势浩大的交车盛典么?上百辆DX7整齐划一,锣鼓喧天、劲歌热舞,车主们欢声笑语参加盛典的热闹场景仍历历在目,2月18日,2017东南双侠——DX7&DX3百城万台交车仪式暨广西区域销量破万庆典将在华南城4号广场火热上演。

1.jpg

东南双侠自上市以来,收获了来自市场、媒体的专业认可,狂揽大奖,成为各大媒体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DX7去年在CCPC一举斩获SUV组综合类最高奖——“2016年度操纵稳定性能金奖”、紧凑型增压SUV组的唯一单项奖等十个冠军宝座,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而东南DX3更是斩获“年度风云SUV”、“中国好设计”奖汽车品牌类唯一的优胜奖等27项权威大奖,俨然已经成为了小型SUV市场的购车风向标。

2.jpg

东南DX3凭借超高颜值、丰富配置和高性价比,引爆全国购车热潮,自11月上市以来,全国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了3万辆。而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老大哥”东南DX7更是表现不俗,连续多月订单破万,坐稳自主SUV主流阵营。在广西区,东南双侠的销量破万,获得广大车主的认可,成为了南宁本地同级最热销SUV之一。

3.jpg

想近距离欣赏小鲜肉DX3和外籍模特碰撞的火花吗?

想要见证东南“百城万台”的交车盛况吗?

不容错过的精彩与你相约在2月18日华南城4号广场,报名既有精美礼品领取哦!

活动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4号广场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8日(周六) 14:00-16:30

广西南宁铭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771-3185432/400-813-1480

广汇弘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电话:0771-4517777/4517898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