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天生豪擎 长安CX70T南宁驰德4S店新车品鉴会

2017年3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mmexport1488625388939.jpg

广西汽车网 讯)“天生豪擎”长安CX70T版本车型品鉴会于3月4上午在南宁驰德4S店举办,CX70T版本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推出6速手动/自动挡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

自1月上市以来,在市场的反响很好,销量也持续在增加,据介绍,截止上月全国订单量已破2万台,那么作为南宁地区唯一一家长安CX70T经销商,2月份也收获了20多台的订单,目前也只是在排队交车的情况,此次品鉴会的车辆为首批到店的少量新车,但喜欢CX70T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小编还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CX70T厂家的产能会逐渐跟上了,不存在订车久等的情况,目前,长安CX70T版本车型在订购方面,南宁驰德4S店1000元起接受预订,订车享受3000元的礼包相送,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1.jpg

长安CX70T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25mm,具体尺寸为4705/1800/1755mm,轴距为2780mm。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位置有“Turbo”标志,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配不同造型的轮毂。CX70T拥有190mm离地间隙,前23.5°接近角、后23°离去角,轻松满足国内道路的使用。唯一遗憾的是该车无四驱系统可选。

2.jpg

9.jpg

1.5T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内饰有混合搭配颜色可选,比如红黑/棕黑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CX70T车内还采用了大尺寸竖屏,代替了物理按键,使得中控更加简洁,而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

3.jpg

由于尺寸的增加,CX70T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有所增加,经过实测三位180cm左右的男子在前中后三排座椅分别坐下也不会显得特别拥挤,短途里程完全能胜任。CX70的尾箱容积在第三排座椅向前推起后就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也不影响日常使用。

5.jpg

根据官方消息,长安CX70T采用了全球优秀供应商的零部件,比如采用了日本爱信6AT变速器,韩国岱摩斯的后桥,美国耐世特的EPS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德国SGF的挠性轴,美国恩坦华的汽车门锁,美国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德国大陆ESC系统,美资的延峰百利得的方向盘及安全气囊,美台合资的大茂伟世通的前后大灯等。

6.jpg

7.jpg

配置方面您CX70T也相当能拿得出手,配备右侧盲区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新车全系标配ESP、TCS、HHC、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同时还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主驾驶座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配置详情可在车系页的配置表中浏览。

mmexport1488625353489.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15TF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形式。

经销商:南宁驰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816052

长安CX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8.4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84
  • 变速箱:MT
    长安CX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