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一款车如何推动中国品牌向上?CS95场地试驾记

2017年3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尽管近几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走低,但SUV市场却迎难而上销量持续上升,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6年,自主品牌集体发力,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形成了SUV的销量大爆发。但是在SUV车型如此火爆的背景下,7座SUV细分领域却表现平平,仅有福特锐界和汉兰达两款合资车型撑场面。

可见7座SUV15万—25万元市场目前爆款数量稀少,尤其是国产车型更为匮乏。然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多口家庭数量占比的增加,7座SUV的市场需求却在不断增多,这一点从去年10月传祺GS8上市两个月就月销9000辆并且还在不断攀升的火爆情况就可以窥见。

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车型,长安CS95虽然由于尚未上市,相比起传祺CS8看似失了先机,但实际上,传祺CS8目前在售的均为两驱车型,这在其中高端SUV车型的定位来说可谓是一个大BUG。

相应的长安CS95却抓住关键时机直接应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且与长安自主研发的最强中国“芯”蓝鲸动力2.1TGDI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一起组成黄金动力三剑客,用最强动力组合从根本上提升产品力。

通过高难度的媒体越野试驾活动,长安CS95向媒体力证了黄金动力三剑客的强者风范。下面我们就看一看着黄金动力三剑客究竟掌握着什么样的绝世锋芒,是否能够为长安汽车破开品牌向上所面临的重重壁障。

力量之剑——最强中国“芯”蓝鲸2.0TGDI发动机

长安CS95搭载的长安汽车历时6年、100%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能够实现233/5000-5500rpm的马力输出、36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可以为越野活动提供源源不断地强劲动力。

在梯形坡组合测试中存在很多的对于翻越障碍和脱困环境,发动机线性的输出和灵敏的油门响应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能够及时反馈驾驶者的操作,避免跳跃、突兀的动力输出,才能顺利平稳通过障碍。CS95所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在低速阶段扭矩的输出是非常线性和充沛的,这也为CS95完美通过梯形坡提供了卓越的动力输出。

协调之剑——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长安CS95采用国际领先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同时完美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后桥, 具备扭矩传递达到2000 N·m强大牵引性能、60%强悍极限爬坡+倒坡+R挡坡道起步能力,以及优秀冰雪操控等的越野持续脱困能力。令CS95能够把来自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合理的分配给各个部位,越野脱困平稳迅捷,雪地、陡坡、山林、戈壁皆所向无惧。

就以交叉轴项目来说,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非常有效的分配制动力,让大块头的CS95表现轻松。但在交叉轴情况下,CS95的最大拉力为922㎏,超过了总拉力的50%,这证明了CS95的四驱系统和轮边限滑能力很强,而且这种拉力可以维持在5秒以上,与ABS系统相结合,形成有效制动,让车辆迅速脱困。

而在涉水U型坑项目当中,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与ESP完美配合,表现出了很强的轮边限滑能力,让长安CS95的四驱越野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要知道,这个项目对于一款适时四驱是非常严酷的考验,一些全时四驱都未必能够通过。

 掌控之剑——爱信6AT变速箱

做为“动力三剑客”之一,和蓝鲸2.0T GDI搭配的爱信TF-81SC 6AT变速箱就无需赘言,它最大可承载450N·m的扭矩,采用终身免维护低粘度变速器油,具有极高的传递效率和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具备丰富的控制功能,能够在0.8秒之内实现快速换挡响应,使车辆能更好的适应各种工况,尤其是复杂路况和越野路况,动感更足的手动模式还能够让喜爱挑战极限的越野爱好者纵享驾驶乐趣。

作为长安CS家族最重要的一员,长安CS95不仅仅承载着自身的销售任务,更是承载了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突破、带动CS系列及全系产品品牌形象提升的重任。相信凭着动力三剑客组合所带来的强势锋芒,长安CS95能够在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为长安品牌向上之路打下一片新天地。

长安CS9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CS9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