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三款相中就下单的车型 你值得拥有

2017年3月22日来源:SUV汽车网

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那么火爆,无论是哪个级别的SUV都有一定的市场。小型SUV也是其中之一,车型选择也非常之多,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供大家选择,不过也要消费者喜欢才可以,那么就看看下面那款车型值得考虑。

推荐车型一: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3.42-33.58万

0e227da828377c3541c940dc7d.jpg

acc6dea3275fba65f983ac4b54.jpg

面对宝马x1和国产奔驰GLA所带来的威胁和压力,借着2016北京车展开幕的大好时机,奥迪推出了国产新款Q3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更加立体的大嘴式格栅能够提升该系列车型的辨识度。尾部依然保持了老款的基本样式,饱满圆润的姿态也让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25c40d1e11584f290ea105fe2a.jpg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98/1841/1591mm,轴距2603mm 。

ee6a6d6c71800e56f5e8ed50f4.jpg

内饰部分基本没有变化,整体造型精致工整。在配置方面,新款Q3全系配备了伸缩式行李舱护盖和电动尾门,操作简单,使用更舒适更便捷。 

52d5b6b6bb729115a7bf488ee4.jpg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反应更加灵敏,屏幕滚动更加流畅,集3D导航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于一身,功能非常全面。此外,新车还配备倒车影像系统、智能泊车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奥迪侧向辅助系统以及预防二次碰撞制动辅助等一系列智能化安全装备,将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安全、更周全的行车保护。

ea6f8860f1c42053a03debcd94.jpg

动力方面,提供30 TFSI、35 TFSI及40 TFSI三种配置。其中,1.4 TFSI发动机,可输出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动力水平同级领先。

奥迪Q3进入车系

  • 指导价:23.42-42.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1984 1395
  • 变速箱:双离合 MT
    奥迪Q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